三位你一定要記起來的未來新星!2020年台灣最有潛力的新生代女演員!

1 / 1
2019、2020年的台灣好劇、好電影不斷,也間接帶起一票新興面孔,讓觀眾們直呼:「他們是誰!怎麼演得這麼好!」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那些初出茅廬卻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生代女演員!

李沐——代表作品《誰是被害者》江曉孟

-

李沐有著清新、溫柔的文青氣質,看似柔弱的她,在表演上卻有著十足堅毅的能量!

《誰是被害者》裡,她飾演張孝全女兒的江曉孟,在劇中是一個叛逆、厭世、躲在酒店裡工作的少女,她將一個少女對父親的不解、怨恨,對母親的愛和不捨,以及對被社會排擠的朋友的同理,都自然、真摯地表演出來,也讓許多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更何況,此時的她,年齡僅有23歲而已,卻有這麼多的人生領悟在她的表演當中,因而被封為「怪物新人」,儼然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新星!

(圖為《誰是被害者》劇照)

-

除了《誰是被害者》之外,她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孔雀》《妖怪人間》裡也有出演!

而這次55金鐘獎,李沐也入圍了最佳新人,非常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

(圖為《誰是被害者》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淨——代表作品《返校》方芮欣

-

王淨的氣質帶有書卷氣息、她空靈,眼神裡有聰穎及天真,許多人常常會聯想到剛出道時的郭采潔。

其實從《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就對她所飾演的茉莉印象深刻,茉莉的絕望、不捨,以及在最後對母親說的「謝謝,對不起。」讓人不禁流下眼淚。而她也因為這個角色,在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中被提名最佳女配角,另許多人對她有更多的印象。

到了《返校》,飾演學姊方芮欣一角,更讓她廣為人知,大家永遠會記得「白鹿予水仙」,那個梳著超短髮、身穿制服、眼神裡膽怯如水仙的純淨少女。

(圖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劇照)

-

王淨除了去年在金馬獎上因《返校》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其實今年在台北電影節上已經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獎了!

非常期待王淨接下來的作品及角色突破的新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為《返校》海報)

王渝屏——代表作《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羅志葳

-

從模特兒開始當起的王渝屏,有著一張相當有個性的時尚臉。她的氣質獨特,有種野性、令人難以捉摸的神秘魅力,有時又會透露一種古靈精怪的俏皮。百變的她,在戲劇演出上,常常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

王渝屏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中飾演的羅志葳,是一個被霸凌的青少女,她內心的所有不滿及怨恨,都化為殘酷與暴力,和她古靈精怪的外表有巨大落差,也因此讓人在看到她的表演時,都覺得過癮又期待!

而她在和黃河對戲的《完美Lily》中,飾演一個邊緣宅女,表演自然,我在觀看的時候,會完全相信這個角色,不會感到出戲,這點令我在看劇的時候,相當舒服。

除了短片之外,2020年上映的電影《哈囉少女》也有她的身影,她在裡頭飾演神秘的轉學生允蘅,打破了班級裡人與人間的恐怖平衡,複雜程度也使得這個角色更難演。

(圖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演電視劇便憑藉《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榮獲54金鐘獎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的王渝屏,是位能量十足,也十分百變的演員,我非常期待她往後作品帶給人的驚喜!

(圖為《完美Lily》劇照)

🙋‍♀️延伸閱讀👇

🎬2020下半年台劇力爆發!必追台劇清單一次報給你知!

🎬《三十而已》教會妳的事!一覽顧佳、王漫妮、鍾曉芹的人生觀

🎬七夕特輯|「咦?單身怎麼了嗎?」六部「跟自己」談戀愛的電影清單

🎬怕鬼又想看鬼片?五部溫馨鬼片推薦給你!

🎬這樣你還敢和另一半分享定位?說說這五部電影裡的恐怖情人你就知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演員 #金鐘 #王淨 #李沐 #王渝屏 #返校 #誰是被害者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貓的孩子 #茉莉的最後一天 #妖怪人間 #戲劇 #哈囉少女 #電影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