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劇評「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2020為愛勇敢,超強檔國片票房破5000萬!

1 / 6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2020下半年國片整個崛起,都能列出待看片單了!

       

快帶口罩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今天來介紹今年七夕國片強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這一部是我期待已久,因為疫情延後上映還難過了幾秒鐘…

最後是跟朋友一起去看得(遠距離的小辛酸 (T_T),跟朋友一起看倒是別有一番樂趣,對於感情理性的兩個人在觀後感想是...(繼續看下去c̷o̷m̷i̷n̷g̷ s̷o̷o̷n̷文末有小彩蛋🎊

        

👉🏻這個文青的電影名稱在買票竟然鬧出笑話,不小心跟店員表白(/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田筱湘(陳妤 飾)和李助豪(曹佑寧 飾)是青梅竹馬,上大學時筱湘認識了網紅校花宋依靜(林映唯 飾)因緣際會他們成了鐵三角。一直暗戀助豪的筱湘正準備告白的那一天,助豪當著筱湘的面和依靜告白!還被有條件的拒絕。

條件就是如果李助豪能當愛神幫助校園MI榜上的絕緣男女配對成功就能和依靜在一起!(甘阿餒(¬‿¬)

校園榜絕緣男女包括:冰山美術老師史東還是學校的大刀與暗戀她多年的健身房老闆志晾,以及黑社會大姊頭御姊看上了哲學系的阿山,最後是全校公認的怪咖阿余還有一個不為人知身分是超紅的DJ SUSHI,她積極的向校草羅丹尼公開示愛。

究竟絕緣的三對會帶來什麼故事,愛情的紅線又是如何成功連接起來的?

這高難度的任務讓助豪束手無策聯合筱湘一起完成任務,他們之間的友情漸漸產生變化,筱湘抑制的情感會不會一觸即發?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官方劇照" width="1364" height="1023"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專業劇評

電影開頭明顯在做鋪陳,大概看三分之一就能夠了解電影的敘述模式,線先設陷阱再一一解套,不過重點還是在故事內容能不能引發的省思,如果喜歡都能剛剛好,也不用拍成這部電影了。

助豪、筱湘和依靜,他們都勇敢追求愛情,但是能不能勇敢承受不被愛的事實,也是一大探討的重點,還有每個人面為愛情的怯懦和不確定,電影中我最喜歡助豪說的「寧願輸給愛情,也不要在害怕面前投降!」

回到觀影後整體觀感,網上風浪普遍對這一部抱有蠻高的評論,再加上我自己也抱有很高的期望,在感情上偏於理性的我,有些劇情讓我小出戲,再加上另外一位觀影者我朋友更加理性🤣

基本上看完沒有太大記憶點,結局普普。

算是一部鼓勵勇敢追求愛情的溫暖電影,除了相信愛、勇敢追求也別忘了做真實的自己,別在愛情裡委屈自己。適合放假花時間去觀影!如果最近有為愛苦惱可以去看看(´▽`ʃ♡ƪ)

          

           

在做功課時有試讀原著的書,必須說看過原文的讀者們更能夠體會導演想傳遞書裡的文字所表達的心情,所以要在電影的幾小時內呈現已經很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專業推薦指數:💌💌💌💌💌💌💌  (總分10分)

📢不要走開!還有三組校園榜的絕緣男女微劇透

(⚠還沒看過電影的妞們謹慎服用)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官方劇照" width="1311" height="983" />

病痛帶給史東對愛的恐懼,志晾像冬日裡出現的太陽,照亮史東長年陰鬱的心。(楊謹華好美😳)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官方劇照 " width="1478" height="1110" />

人說:「女追男隔層紗」御姊直爽的性格還比男生更有氣魄,遇上哲學系的阿山氣勢消逝而散,怕阿山不喜歡他「這款的」,只不過你不說我也不說,戳破了那張紙其實彼此的心意相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官方劇照 " width="1350" height="1012" />

校草羅丹尼不是不喜歡阿余,只是太在意外人眼光,阿余反而是做自己大方示愛,寧願對方喜歡的是他的怪,也不想偽裝正常人欺騙感情一輩子。

                

「愛情雖然是一種賭注,但不努力,就注定全盤皆輸。」- 肆一

👉🏻華映娛樂官方youyube釋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10分鐘番外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國片 #2020強檔 #電影 #肆一 #陳妤 #曹佑寧 #林映唯 #楊謹華 #李杏 #黃健瑋 #陳彥名 #陳予希 #大鶴 #劉名凱 #波波黛莉 #波波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