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冷門影集推薦!畫面質感呈現,讓人浸身於郵輪殺人事件中,不是鐵達尼號是海上版的福爾摩斯,追尋真相!

1 / 3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部由西班牙出品的懸疑影集。喜歡福爾摩斯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雖然沒有時間大約是在納粹的時代,故事主軸在一艘布宜諾斯艾利斯航線的郵輪正準備啟程駛向巴西,故事以兩姐妹花為主角一Eva與Carolina。

影集一開始,兩姐妹以非凡的氣質登場,穿著當時代最時髦的穿搭,也可以說是今日復古穿著指標。又像是最近韓國服飾流行的西裝褲套裝還有公主袖洋裝,在片中兩姐妹的每套服飾都讓我想購入!

而在兩姐妹開心的討論著郵輪婚禮時,卻撞遇一名落魄女子Luisa,而該名女子卻宣稱自己正在躲避要殺害她的丈夫,因此Eva的憐憫之心便讓女子躲藏於衣櫃中偷渡進入郵輪。

第一集末隨即而來的就是Luisa的落船命案,從Luisa的死來層層推理出背後的兇手是誰呢?

不只男帥女也美,讓人置身於華麗德郵輪中,有著與鐵達尼號般質感的畫面又有著與福爾摩斯懸疑燒腦的內容,讓人移看就停不下來。

目前已經更新到第三季(season 3)了! 所以喜歡一次看很多集的朋友一定要看!雖然是西班牙影集但是英文發音的腔調也很吸引人!

影集角色介紹:

個性活潑、喜歡幫助別人、聰明伶俐、古靈精怪 個性活潑、喜歡幫助別人、聰明伶俐、古靈精怪 Eva的姊姊、個性溫柔、舉止優雅。他的顏真的超美還有頭髮超柔順!! Eva的姊姊、個性溫柔、舉止優雅。他的顏真的超美還有頭髮超柔順!! 郵輪上的大副、對Eva有好感 郵輪上的大副、對Eva有好感 Carolina的未婚夫、郵輪的主人  Carolina的未婚夫、郵輪的主人 

以上就是影集的主要角色,男的帥女的美,真的很直得觀看,讓人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