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六部必看少女漫畫推薦~韓國奇幻異世界少女漫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宅女璃空。 今天要推薦我個人在line webtoon非常喜歡的十部韓國少女漫畫。

如果妳喜歡看漫畫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去看深度的漫畫推薦影片喔! 

還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你追蹤、收藏或是幫我按顆愛心!!!我會很感激QAQ

第一部 某天成為公主  어느날공주가되어버렸다

這部作品不僅在韓國大大熱門受歡迎,在台灣現在也可以說是異世界少女漫的入坑招牌!

光是這部作品的畫風、色彩搭配、虐心又寵溺的劇情以及顏值破表的主角父女,完全靠實力輾壓成為霸主。

故事劇情講述 女主轉生成為了自己曾經讀過的一本小說世界中,出生成一位將來不受寵愛最後將慘死的悲慘公主。

為了將來不要死在暴君父親手中,決定盡量改變故事發展讓自己活下去!

除了故事中的皇帝爸爸顏值報表,女主角也是世紀美人。

~點我來去看YOUTUBE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部是 惡女的變身  하루만네가되고싶어

惡女的變身璃空覺得非常有可能成為某天公主之後最熱門的異世界韓漫。

故事劇情講述異世界帝國中的兩位摯友,

公爵家的天才少女以及伯爵家受到神眷顧的千金!

兩人一同競爭皇太子妃的位置後意外靈魂調換而展開的一連串懸疑鬥志劇情。

除了劇情緊張刺激之外,兩位女孩的成長劇情也令人著迷!

當然還有讓人好奇的戀愛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在我的頻道你可以在韓漫異世界3找到她的資料。  

第三部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 웬디의 꽃집에 오지 마세요

如果鬥智鬥勇、虐心的劇情看得你血壓一直升高,需要來點治癒人心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你可以來點這部作品調解身心。

故事一開始身為貴族私生女的女主角就目睹了情人的背叛,傷心欲絕離開了讓她生活非常不快樂的家庭。

女主角的個性不卑不吭,而且很獨立也很有原則,非常討喜又惹人憐愛。

除此之外她也因為精靈的祝福而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透過手指讓植物自由地生長。

雖然被情人背叛的劇情果不其然是誤會套路,但女主角身邊很快就已經出現了帥氣男主。

再婚皇后 재혼 황후 ​​​​​​​

再婚皇后也是非常好看,不是那種閃亮亮畫風,充滿了歐洲古典的配色。

劇情最大的賣點就是皇后要離婚改嫁給鄰國王子,但是劇情進展速度急死讀者。

皇帝的情婦除了智商不在線之外各種誇張行徑真的讓人氣得牙癢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等不及皇后可以出嫁,趕緊離開沒用的皇帝。 

如果妳對這部作品有興趣可以在頻道的韓漫異世界1找到她。  

第五部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 검은머리 황녀님 ​​​​​​​

黑髮公主離婚作戰是比較新的作品,故事講述政治聯姻的皇子與隔壁鄰國的黑髮公主兩人打定主意要離婚的故事。

兩人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見面,卻擁有相同的目標。

不過像這樣的作品當然少不了在一旁羨慕忌妒的的貴族小姐

最後一部異世界推薦是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남주의 첫날밤을 가져버렸다

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是不小心把男主角給睡了~

喝醉了全部忘光光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吃的死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她早已得知故事中的發展以及真正的男女主角故事,但是從這一天開始卻再也回不去原本的故事發展了。

這種搞笑風格的傻白甜我可以!

以上六部是line webtoon上正在連載的推薦異世界少女漫。

如果妳對這類型的作品有興趣,歡迎你可以看看璃空的其他推薦影片

或是去看完整版的部落格的文章!

👉【乙女遊戲推薦】遙遠時空7~關於我其實是織田信長的女兒這件

👉看漫畫必備5大APP&網站 正版平台推薦!日本漫畫、韓國漫畫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