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BL網路劇 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EP.03 : 心跳

1 / 8

Mico、Kookai、Seph、Junjun一起視訊運動著,原本心跳正常的Mico,

因為Kookai問及Mico跟Xavier同組作業做得如何 ? Mico突然心跳加速,

也一下子說不出話來,最後快速建議結束離線去。

Mico看著Xavier的照片按下愛心,他的心跳又開始加速,

他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 不知道Xavier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

Crystal 在社群媒體上更改關係狀態從戀愛關係變成單身,Xavier看到之後驚慌失措,

不知該如何是好 ? 最後也默默地在臉書上發表心得貼文。

Mico看到文章後忍不住傳訊給Xavier表達關心之意,Xavier直接視訊問他能不能跟他一起看電影,Mico答應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沒有戀愛過的Mico,終於開始注意到自己好像對Xavier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他目前還無法知道這感覺其實就是戀愛的滋味 ! 而突然失戀的Xavier看到Mico的訊息文字,露出淺淺微笑,

我看到其實很意外。因為原本應該要非常難過的Xavier,怎麼看到Mico的慰問文字後就感覺有開心一點點,莫非~~~~)

(不得不說這個視訊畫面Mico也太可愛了吧 ! )

原本各自看著電影的兩個人,Mico突然轉頭看著略帶哀傷的Xavier,

Xavier後來也轉向Mico,還偷偷地挑了個眉,Mico就害羞地眼神轉開吃起pizza,Xavier則是笑著喝起啤酒。

(這一段兩個人之間一定有粉紅泡泡啦,這就是所謂的曖昧了吧 ! )

Mico看著看著突然開始哭了起來,Xavier安慰起他來,Mico就抱歉著說自己傷心時就會想喝奶茶,又逗笑了Xavi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o解釋著他會大哭的原因是他從來沒有過戀愛的經驗,所以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而感到難過。Xavier問他為什麼不談個戀愛 ? 

Mico因為自己母親走不出情傷,養成一些惡習,他只好努力學習堅強獨立,如果他犯錯,他也一樣會受到傷害。

Xavier就說著為什麼一定要想到受傷害 ? 戀愛關係最美好之處就是有很多驚喜,

很多無法掌控的事情,比方說他自己怎麼知道喜歡上那個人,就像聊天時會感到暈眩、或者講話時會口吃。

還有希望能兩個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可以看到對方、兩個人互相靠近,想要跟那個人接吻。

Xavier示範要跟另一個人接吻的模樣,Mico也默默地閉上雙眼靠近螢幕,最後被Xavier驚嘆聲嚇醒。

隔天兩個人討論著作業時,Mico一邊寫著重點但又害羞地不敢看Xavier,Xavier問Mico為何不敢直視他 ? 他讓Mico感到尷尬嗎 ? 

Xavier說他知道他們是因為做報告才熟識起來,Mico不需要害羞,一切沒事的,如果他想要告白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話可是嚇到Mico,他開始講話結巴想要解釋,Xavier則說他的感覺跟Mico一樣,他喜歡Mico ! 

(不會吧 ! ! 不是才剛失戀而已,馬上就愛上Mico ! 而且還這麼勇敢地就發直球給Mico,

難怪Mico會嚇到說不出話來,身為觀眾的我也覺得哪裡怪怪的 ? )

這一集跟前兩集相比短了一點,或許是因為這一集為的是讓劇情能處理得比較清楚,

畢竟這一集就是要交代Xavier變成單身,Mico發覺自己對Xavier好像有不同於其他好友般的感覺。

最喜歡當然是當他們在看電影的時候,Mico偷偷地在看Xavier結果被他抓到,Xavier還故意挑個眉耍帥,

結果兩個人有點尷尬,有點害羞地各自轉頭過去。雖然說Xavier這麼快走出失戀情傷,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能夠看到我的本命CP開始互相有點曖昧情愫出現,還是很開心的阿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即使本集片長不到二十分鐘,由於這兩位實在太帥氣,還是忍不住截好多圖。)

Hello Stranger Episode 3 影片 : 

https://youtu.be/nu1btM4ouRU

導演 : Petersen Vargas

編劇 : Patrick R. Valencia

演員 : 

JC Alcantara

Tony Labrus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oree Esclito

Patrick Quiroz

Miguel Almendras

Gillian Vicencio

Meanne Espinosa

Source : 

mydramalist.com

www.youtube.com/c/BlackSheepPH/vide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步發布於部落格 : https://ike0201.pixnet.net/blog

#HelloStranger #BL劇 #菲律賓BL #腐劇 #你好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