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BL網路劇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EP.01 : 敵人

1 / 9

正當泰國火紅劇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 2gether The Series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完結後,

因緣際會之下看到Youtube推薦另一部on檔BL劇 - Hello Stranger。

由菲律賓公司Black Sheep所製作的網路BL劇Hello Stranger,預計一共八集,

趁著我還有點興致就也來分享觀後心得。

一開始男主角之一Mico一邊喝著奶茶一邊哭著,內心喊著他是如何心碎的 ? 然後以倒敘方式回到兩個月前。

(天啊 ! 難道這就是本齣會是Bad Ending的事前預告嗎 ? 那這樣我還要繼續追下去嗎 ? )

大學一年級生Mico、Kookai、Seph和Junjun在網路上組成一個答題遊戲會,並且期待能吸引更多人一起加入,

Junjun覺得已經被同學歸類成書呆子及邊緣人,很難認識新朋友或交另一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o倒是不在意,他的目標可是學校的獎學金、拿下第一名成績、進醫學院及發大財。

來到晚上的遊戲時,玩到一半突然有個人加入,他是大學籃球校隊的紅人-Xavier。

他一邊打給朋友說給錯ZOOM的連結,一方面直接嘲笑這是什麼答題遊戲。

他這無禮的舉動惹Mico很不開心,直接請他離開,這裡不歡迎除了打籃球什麼都不懂的人,

Xavier自信笑著說 : 至少我帥啊就離線 ! 留下這幾個錯愕的同學。

學校老師拜託Mico改跟一位這門科目成績很差的同學同組準備報告,希望藉由Mico讓這位同學能順利過關。

Mico一度還想是否能改變這個計畫,結果老師假裝斷訊。

(這一段真的太好笑了,我重複每看必笑,而且如果截圖後連續撥放就會更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到視訊畫面一打開,發現同組成員居然就是Xavier。相較於開懷大笑的Xavier,Mico可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

Xavier安撫著Mico既然兩個人已經被分成同一組,Xavier必須讓這門科目及格才不會讓籃球隊踢出去,

而Mico也還是必須靠Xavier才能拿到成績。

結束對話後,Xavier視訊女友Crystal想聊聊剛剛發生的事情,雖然不太甘願做這份作業,

但戲弄Mico也是挺有趣的,結果Crystal似乎心不在焉地自做自己的事情,然後最後硬要視訊合照。

(唉唷 ! 唉唷 ! 這一小段劇情安排就可以快速地嗅出之後會發生的故事情節,

例如Xavier有提到他覺得戲弄Mico很有趣,而這對情侶相處上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 )

兩個人開始正式討論報告,Xavier問Mico為什麼要穿得這麼正式 ? Mico表示這是專業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因為媽媽叫他他忘記下半身只穿短褲,結果站起來後被Xavier看到,讓Xavier笑到不行。

另一次討論時,Xavier正在一邊吃晚餐一邊討論,Xavier分享自己因為只有一人在菲律賓,

因此自己多少也必須要學著作菜。

(速度也太快了吧 ! 明明還不認識彼此,卻因為同組作業很快地培養起感情,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人顏值太高、太速配,兩個人對話時居然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粉紅泡泡逐漸冒出)

Mico突然看到Xavier提出Instagram好友申請,點進去Xavier個人檔案看,不小心地就幫他一張照片點愛心。

虧我之前還稱讚逐月之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主CP顏值已經算是我心中很符合標準模樣,

結果這一次菲律賓的網路BL劇兩位主角,顏值居然又更高一層,更符合我自己心中正宗"攻""受"的標準長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前面第一集的套路非常非常老套,兩個人不打不相識,然後因為某個事件必須一起行動。

一個一定是學校的學霸,另一個一定要是學校運動校隊的風雲人物,然後這個風雲人物一定要有個校花級女友。

即使老套,看到主CP顏值超高,兩個人對話時展現迷人的開朗笑容,

實在很難不讓人繼續追下去,即使知道結局非常有可能是悲劇收場。

(祈禱片頭只是其中一集的一幕,而不是最後的結果)

Hello Stranger Episode 1 影片 : 

https://youtu.be/YasPlmnnMpQ

導演 : Petersen Varg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劇 : Patrick R. Valencia

演員 : 

JC Alcantara

Tony Labrusca

Vivoree Esclito

Patrick Quiroz

Miguel Almendras

Gillian Vicenc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anne Espinosa

Source : 

mydramalist.com

www.youtube.com/c/BlackSheepPH/videos

同步發布部落格 : https://ike0201.pixnet.net/blog

#HelloStranger #BL劇 #菲律賓BL #腐劇 #你好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