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步二三四 - 加拿大名模Coco Rocha被嫌太胖 ?

1 / 6

模特兒圈素有POSE女王的加拿大名模Coco Rocha之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意思是你以為你可以傷到我,我早在20歲左右就被說當模特兒太胖。

2010年2月14日正值2010年秋冬時裝周,美國知名媒體New York Daily News以頭版方式寫著Coco Rocha對伸展台模特兒而言是否太胖 ? 內容大致提到Coco因為衣服尺碼變成4,許多秀導沒有挑選她走秀的原因就是她不夠瘦。

她本人後來也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提到,外界於籃球員就是要高、模特兒就是要瘦,那要多瘦才是瘦 ? 她現在如果想要吃漢堡,就應該盡情享受。

此外,她也因為過去時尚圈鼓吹骨瘦如柴才是美的歪風,決定站出來以自身經歷來告訴大家多元性的美才是美。

話說如此,她當季還是拿到Christian Dior、CHANEL 香奈兒Louis VuittonJean Paul Gaultier,另外也替Zac Posen擔任壓軸模特兒。

特別的是,現在正懷第三個寶寶的Coco,不知道是否因為身兼數職導致她看起來比未婚前更纖瘦,希望她現在能趁懷孕時好好補充身體營養。

原貼文 : https://www.instagram.com/p/CD1YYinlUmg/…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rontolife.comvogue.com

vo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