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步二三四 - 日本名模富永愛的霸氣台步

1 / 7

這一兩個月已經陸續有些品牌開始舉辦服裝秀,當然規模尚未無法與過往媲美。那天正好在Instagram上有人分享日本名模Ai Tominaga氣勢強大的台步,順便就來分享一下。

這一場服裝秀是Roberto Cavalli在2004年舉辦的2005年男裝春夏系列,開場模特兒是英韓混血的男模David Henney,他在這一場也可算是一大看點,原因是該品牌近二十年來只有他一位東方臉孔擔任開場模特兒。

雖然名為男裝服裝系列發表,不過這場一樣也有找幾位女模加入,除了Ai,另外還有俄羅斯名模Natasha Poly、蒙特內哥羅名模Marija Vujovic及丹麥名模Rie Rasmussen。其中,Ai的第二套泳裝加上異國風情的披風,加上她自信傲人的台步,超級有氣勢。

之前曾說我個人最欣賞的日本名模中便屬Ai,因為她雖然為東方人種,但是不論骨架或比例完全不輸西方人,站在一群西方模特兒之間絕對不遜色。

(除了以上提及的模特兒外,另外附上同場另一位東方模特兒-來自新加坡的Colin Wee)

Ai Tominaga霸氣Catwalk : https://youtu.be/J0-id1KBnXs?t=228

Source : vogue.com

#AiTominaga #DavidHenney #MarijaVujovic #RieRasmussen #ColinWee #富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