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igi Hadid 這6位歐美明星的孕照也超美!

1 / 1

就在8月28日,超模Gigi Hadid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她的懷孕寫真,短短兩天內就累積了超過七百萬個愛心。

Gigi Hadid和男友,前One Direction(一世代)成員Zayn malik在今年七月宣佈懷孕。預產期在九月的Gigi雖然表示過自己並沒有特別計畫要公佈自己的懷孕形象,但還是在8月底驚喜亮相。簡單乾淨的風格完美襯托出Gigi的超模氣勢,也更讓人期待這對明星夫婦小孩的到來!

不過早在Gigi之前,歐美明星拍攝懷孕寫真的習慣就已經行之有年了。相較亞洲藝人在懷孕期間通常會低調休養,歐美藝人更常以拍攝寫真的方式,以美豔動人的姿態大方展示孕肚。今天就讓小編來分享幾位歐美明星的絕美孕照給大家!

1. Demi Moore

以飾演影史經典之作《第六感生死戀(Ghost)》的女主角Molly,而在影壇佔有一席之地的Demi Moore,同時也是懷孕寫真的開山祖師。1991年,當時懷著她和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女兒的Demi,以七個月身孕之姿,登上《浮華世界》八月好的封面。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已幾乎全裸甚至只用手遮住重點部位全裸入鏡的一系列照片引起極大迴響,雖然在當時評價兩極,但現在回頭看來可稱得上是經典之作,更也是自當時到現在,許許多多懷孕寫真的靈感來源。

2. Natalie Portman

《星際大戰》、《黑天鵝》⋯⋯代表作不計其數的Natalie portman也在2017年懷著女兒Amalia登上《浮華世界》。雖然是黑白照片,但仍不減Natalie portman的美,經典的側身捧肚姿勢也可看出是致敬Demi Moore,傳承《浮華世界》的孕照不敗經典。

3. Kourtney Kardashian

炒話題怎能錯過這家!統領美國娛樂圈的Kardashian-Jenner一家近年來也是喜事頻傳,美妝鉅子Kylie Jenner、桃色糾紛纏身的Khloe Kardashian和Kanye West-Kim Kardashian這對呼風喚雨的明星夫婦前陣子紛紛懷孕生子,獲得整個演藝圈的關注。不過早在這幾位之前的2014年,大姐Kourtney Kardashian就已挺著大肚子進行《DuJour Magazine》的懷孕寫真拍攝。Kourtney與前夫Scott Disick之間的啾格自然是一大焦點,但仔細觀察的話,也能看出Kourtney的懷孕寫真還是帶著Demi Moore的影子,只能說這位傳奇女演員的影響力實在歷久不衰。

4. Beyoncé

天后Beyoncé也是歐美絕美孕照的先驅之一,一改前輩們接受雜誌拍攝的作風,反而透過Instagram來公開懷孕寫真。2011年Beyoncé在MTV音樂獎(VMAS)的表演公開自己懷著長女Blue Ivy Carter的孕肚,震驚全球。接著更在2017年以聖母的形象和鮮花背景展示自己的身孕,破千萬的愛心數更是Instagram 2017年之最,也引起一陣模仿潮。生產結束之後更不忘抱著雙胞胎再拍一次,再次展現女神風範。

5. Nicki Minaj

饒舌女王「麻辣雞」Nicki Minaj在今年7月底無預警在Instagram上宣布懷孕,也順便用懷孕美照昭告天下。以黃色、藍色假髮示人的Nicki,不禁讓人回想起當初那個用《Starships》席捲台灣的百變歌姬,最後一張聖母形象照更是找來娛樂圈最炙手可熱,以魔幻風格著稱的攝影師Dave LaChapelle來拍攝。直率敢言的風格,加上先生不光彩的身份背景,時常為Nicki帶來爭議。不過歷經因為經濟壓力而墮胎、多次不順的感情關係的她,這次終於能夠在38歲的年紀懷上孩子,也是值得祝福的美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Katy Perry

《firework》、《Roar》、《Dark Horse》⋯⋯名曲製造機Katy Perry也在8月26日產下女兒,孩子的爸便是以《魔戒》系列中的金髮弓箭手勒苟拉斯和《神鬼奇航》系列主角威廉擄獲大眾芳心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兩人雖然一度分手,但感情走到現在已是相當恩愛。Katy Perry也不是以傳統的雜誌拍攝來宣布懷孕,而是在今年三月的單曲《Never Worn White》與其音樂錄影帶來傳達這件喜事。今年5月,Katy更在《Daisies》一曲大方展現懷孕身姿,這首歌也是獻給女兒Daisy Dove Bloom最具真情的禮物。

以上這幾位明星的懷孕美照,哪幾張最符合你的審美?也要恭喜天下的懷孕媽媽,懷孕雖然辛苦,但卻也是為各位媽媽增色!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開學先不要!盤點各時期老師們Top3開學語錄!

2.創作者必讀!靈感缺乏該如何尋找!?Poperazzi 小編輯秘訣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