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推薦

1 / 1

⭐片名:三十而已

⭐演員: 顧佳 / 童瑤 飾              王漫妮 / 江疏影 飾

              鍾曉芹 / 毛曉彤 飾

⭐簡介:

劇情主要描述的是說三位即將滿30歲的女主角【顧佳】【鍾曉芹】【王漫妮】。【顧佳】是一個生活在金字塔頂端的新晉貴婦加上全職太太,她的老公【許幻山】是一個煙火設計師,他一邊幫著老公的公司一邊忙著兒子的教育問題,過於忙碌的她,就很難緊盯著老公身邊任何可能破壞這個完美家庭的不軌蠢動。至於【鍾曉芹】因為與自己的老公興趣愛好天差地遠,導致分開,這又對她的生活產生了極大轉變。【王漫妮】是從外地來上海上班的菁英銷售者,卻在一瞬間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麵包,因此人生有著重大轉變的3個人一起相互扶持,而產生的一部友情劇集。

⭐感想:

看完之後會覺得,這部片反覆提的3個鮮明主題就是《性別平權》《世代焦慮》《階級正義》,劇情裡一直沒有偏離這個主題,也是故事講了又講,這些主題是現在人們關心的也是社會經常會發生的事情。這部劇裡面我挺討厭【顧佳】的,因為我覺得她太要別人照著她的思維去生活,操縱著每個人人生,小到襪子穿甚麼,這簡直就是控制狂了吧~雖然這部劇沒有讓人到非常感動的地方,但我覺得她描述的是挺貼近生活的,畢竟現在的生活都強調性別平等,也開始為下一代焦慮他們的教育甚至是生存問題,這些不僅是有婚姻有家庭的人才要思考的事情,就連我們這些年輕世代的都要開始為自己好好的思考一番了,因此我覺得這是一部挺貼近我們現實生活又有點爛尾的劇集了。

⭐推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以上影評僅個人觀感請勿過於認真看待~感激不盡】

#陸劇  #30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