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巴黎小情歌Les Chansons d'amour:法國電影總是能讓人出乎意料

1 / 1

英文片名就叫做Love song,是2007年的一部法國浪漫音樂電影。

劇情從一對長年交往的情侶,為了追求生活中一些部一樣的火花,女朋友Julie提議開始了2女1男的threesome三人行。

即便如此,Julie還是鬱鬱寡歡。

電影才開始沒多久,Julie就突然猝死...留下傷心的家人與朋友...孤單難過時要找個互相依偎扶持度過痛苦的對象也並不容易,男朋友Ismaël無法接受Julie姐姐的關心也無法和3人行的Alice敞開心胸,最後卻被Alice前男友的弟弟打開心房...(嗯?從三人行變成同志片,法國片還真是出人意料的刺激啊!)

而後Julie姊姊質問Ismaël性向時,Ismaël覺得被質疑很煩卻回答不出所以然,Julie姊姊懷疑妹妹總是鬱鬱寡歡是不是從這裡可以看出什麼端倪...或許Ismaël自己沒有發現,但身為女友的Julie卻發現了...

男主角Louis Garrel(路易‧卡黑)實在太帥了...好喜歡他那種莫名其妙不知道再憂鬱什麼,卻又可以一下子變得很瘋癲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