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鄰座同學是怪咖(短劇/動畫)-最有創意的怪胎,他的下一步是你無法想像的~讓女主角跌破眼睛,也要一看到底的刺激!

1 / 2
*怪胎也許只是既定行事的人對不特定行事的人慣下的通名而已。
*怪胎是衷於做自己,不在乎外人異樣的眼光,照著自己的想法行事.也許是瘋狂的,也許是安靜無聲的。
*如果你不小心走進他們的世界,必定也會跟著一起瘋狂淪陷。

前陣子熱衷於觀看日本的電影、戲劇與動畫,每回看完一部,就發現日本人對於生活上我們總是不在意的小事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拍攝的很有感情,情感上的表達細膩度也是不在話下。

今天要分享的短劇/動畫-鄰座同學是怪咖(動漫畫翻拍)

劇情:

女主角(橫井)的鄰座同學(關)總在課堂上做出讓她跌破眼睛的行為,因為(關)太有創意了~不管是玩桌上將棋還是圍棋或是小熊、機器人....等,玩法總是超出(橫井)的想像,導致(橫井)整堂課無法專心好好上課,開始了跟(關)在課堂上不為老師同學所知的玩遊戲內心戲行為。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心得:

故事場景設定在教室,男主角(關)的座位剛好在角落的窗戶邊,所以被完美的隱藏,能盡情在課桌上做想做的事情,女主角(橫井)的人設是乖乖女但容易被影響,感情也非常的豐沛,所以與(關)只沉寢在自己的世界,想法有點調皮惡魔,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

也正是這樣的角色設定加上每一集是一堂課的概念,(關)在每堂課上都有不同的玩遊戲創作表現,觀影的當下我的心情是放鬆的,也隨著劇情的起伏緊張,以及被女主角的內心戲逗笑~

怪咖同學(關)做出了常人無法理解的行為,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讓鄰近的(橫井)更理解他的想法,並給予適時的關懷與幫助,不管你如何怪,能遇到一個懂你的怪的朋友何嘗不是一件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個人覺得真人版找來的(清水富美加 飾演橫井)表情跟動畫版的女主角非常像,而且也非常生動不造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當初是先觀看真人版短劇在觀看動畫,建議可以先看動畫在看真人版短劇~這樣會比較能瞭解女主角的內心想法,畢竟動畫還是比較詳細。

但真人版短劇也完美的呈現了動畫中的幾篇經典場景,加上一篇動畫沒有的隱藏版劇情,如果從動畫看完再看真人版短劇你會有種被驚艷到的感覺。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原著:森繁拓真《隔壁同學是怪咖》
>真人版短劇-鄰座同學是怪咖-全4集(演員:清水富美加、渡邊佑太朗)>動畫-上課小動作

***圖片出處:鄰座同學是怪咖 劇照***

謝謝收看我冗長的文字:))))))

///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追蹤:)

///更多我的繪畫作品請追蹤ig:@ajoanneliu

#影評#動漫#動畫#動漫翻拍#卡通#短劇#日劇#鄰座同學是怪咖#隔壁同學是怪咖#怪胎#清水富美加#渡邊佑太朗#森繁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