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部入圍金鐘 " 戲劇節目獎 " 精選必看台劇 ,還沒看的人就落伍啦 !

1 / 1

第 55 屆金鐘獎入圍名單終於公布出來啦 ,究竟有哪些片入圍了呢 ?

今天就來幫大家統整一下 5 部入圍了戲劇節目獎必看的台劇 ,還沒有看過的人 ,一定要趕快去看呀 !

《想見你》

首先第一部絕對是今年金鐘黑馬的 " 想見你 " ,其中飾演男女主角的 柯佳嬿  、許光漢 ,分別入圍了本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呢 ! 尤其劇情雖然是以愛情為主 ,卻是以台劇少見的 " 穿越懸疑 " 手法來呈現 ,大家一定要去嘗試自己是否不借助任何解說就能看懂劇情 !

▼ 劇情概要

2019年的黃雨萱在失去交往多年的男友王詮勝後,憑藉思念回到1998年、靈魂穿越成為另一女孩陳韻如,並遇到和她逝世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孩李子維、以及默默守候陳韻如的莫俊傑,在種種謎團和複雜交錯的時空之中,嘗試改變過去和未來的命運。

《誰是被害者》

同樣來勢洶洶的 " 誰是被害者 " 可是入圍了 8 項 包含 " 戲劇男主角獎 " 的大贏家 ,由 張孝全 、許瑋甯 、王識賢 主演 ,其中最有看頭的絕對是 ,飾演有著亞斯伯格症鑑識人員的張孝全的演技囉 ! 而劇情除了專注在追查命案真相外 ,還涉及了各種現代社會議題 ,讓大家在看劇的同時 ,也可以好好深思一番 。

▼ 劇情概要

故事主要聚焦在一起連環命案 ,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在關鍵證物中發現可能涉及自己女兒命案後 ,開始涉險私自查案 ,隨後又與掌握重要線索的社會記者徐海茵共同查案調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子森林》

由今年入圍戲劇女主角獎的 " 楊謹華 " 主演 ,本劇主要是以新聞媒體界為題材 ,讓大家跟著性格堅強 ,想要追求真相的女主角記者 ,一同揭發政商界裡的貪汙腐敗秘密 。

▼ 劇情概要

描述現代新聞媒體生態,劇中資深記者 " 高明 ",抱持著自己的信念,在見識到官商勾結 、威脅利誘的黑暗面後 ,即便身陷險境 ,還是要寫出最真實報導 ,因為她認為身為新聞人 ,唯一要追求的就是真相 。

《噬罪者》

" 噬罪者 " 與平常常見的溫柔帥氣大帥哥 ,或是多金霸道總裁的愛情連續劇不一樣 ,此劇的主角竟然是因殺人被判刑後出獄的 " 更生人 "  ,並述說著出獄後的生活以及心態 ,其中因為成功詮釋出更生人的 " 莊凱勛 " 也入圍了今年的戲劇男主角 ,這種特別題材的台劇 ,大家一定要找時間好好欣賞一遍 !

▼ 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主角王翔因為殺人而被判刑 ,並在假釋出獄後為家人和前女友的生活帶來的變化,藉此探討過去犯下錯誤的人該如何釋懷並繼續向前行。

《用九柑仔店》

由本土漫畫改編的 " 用九柑仔店 " ,真的是讓人每看一次就感動到哭一次 ,讓離鄉到外地工作的遊子們都感同身受 ,此外劇中的柑仔店場景更是直接把我們帶回到了 60 年代 ,一下就喚起許多觀眾的童年回憶 ,而這部劇除了入圍戲劇節目獎外 ,女主角 " 莫允雯 " 也入圍了戲劇女主角獎呦 !

▼ 劇情概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角楊俊龍是一位優秀的建設公司外務 ,工作雖順遂 ,但光明前途的背後 ,帶來的是過勞應酬累積的疲憊與迷茫 ,他不禁懷疑這真的是他想要的生活嗎 ?此時遠在故鄉,獨自經營柑仔店的阿公楊進德突然倒下且情況不樂觀 。他便放下工作 ,匆匆趕回故鄉 ,經過一連串事件後下定決心辭去工作,返鄉接掌阿公的柑仔店 。

-

以上 5 部就是這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獎的必看台劇啦 ! 每一部劇情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也都與生活有著很大的關聯感 ,彷彿就是隨時會上演在身邊的故事一樣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支持這些超厲害的本土戲劇 ,讓台灣戲劇能繼續在更多地方發揚光大 !

✨ 生活語錄

ⒸⓁⒾⒸⓀ  男友要當兵了怎麼辦,6個小動作讓你成為最貼心女友 !

ⒸⓁⒾⒸⓀ 別再拿遠距離當藉口 ,5招方法讓你感情越來越甜蜜 !

ⒸⓁⒾⒸⓀ 30 個高質感又不易撞名的男女英文名字 !

ⒸⓁⒾⒸⓀ 遇到喜歡的對象怎麼辦 ?

ⒸⓁⒾⒸⓀ 七夕情人節來臨 ,該送甚麼禮物 ? 各種禮物含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