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二十不惑都追完了嗎?超潛力陸劇「以家人之名」,神啊!賜給我寵妹魔人( ̄ ‘i  ̄;)

1 / 4

      

嗨嗨~我是潛水少女吉兒,大家最近有在追陸劇嗎?

    

偷偷告訴妞們我還沒追30而已、20不惑😅(小脫節..

但是!今天要介紹一部超有潛力的陸劇「以家人之名」

由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三位主演。

我會知道這一部,是因為之前譚松韻2016的作品「最好的我們」,讓我對譚松韻的演技大大有好感,所以開始注意她主演的劇。

   

話不多說和妞們介紹「以家人之名」這部劇在演些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概要

   

故事以家人間的感情做為基礎,敘述來自三個家庭的孩子,因為許多因素導致三個人從小一起長大、異父異母卻住在一起,感情就如同親兄妹,他們也約定好要一起上同一間大學、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原本預期美好的生活,就在兩位哥哥們升大學時,來自原生家和現實層面的問題,讓原本約定好的三人,各自紛飛,這也引發了幾年後三個人的空缺,時間的流逝帶來成長的議題,他們如何彌補那段空缺時光,三個人的關係又會有什麼變化。(*ˇωˇ*人)

      

      

📺他們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官方微博 " width="1000" height="1000" />

從小就是古靈精怪的女孩,活潑樂觀、還有點直白再加一點少根筋🤣,長大之

後是一名木雕師,在三個人當中最不想長大的非他莫屬。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官方微博" width="956" height="956" />

外冷內熱,從小就很懂事,因為童年陰影是一個責任感很強大、敏感的人,長大後是一名牙醫,因為李尖尖害怕看牙醫,尖尖曾說「如果大哥是牙醫他就不會這麼害怕了。」

完全是個寵妹魔人(?)

  

<a href= <a href=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官方微博" width="937" height="937" />

刀子嘴豆腐心,從小被生母拋棄被尖尖的爸爸拉拔長大,他懂得看人臉色,但也像刺蝟警惕著保護自己,因為尖尖從小喜歡吃糖,長大後成為了一名甜點師,和凌霄不同的是完全寵溺啊‼

寵妹魔人再+1。(´▽`ʃ♡ƪ)    (偷偷說子秋完完全全是我的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實在的這部劇以家人間情感為基礎,還是特別期待三個人之間的化學變化,雖說一開始強調著「我們是一家人,吃一鍋飯」,但我相信有不少觀眾們也是有和我一樣的期待吧☜(゚ヮ゚☜)

  

以家人之名目前更新到20集,還沒有結局共40集,如果妞們有興趣可以先收藏在清單,之後再慢慢品嘗。

   

不得不說我很愛看校園、愛情的陸劇,像是「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最好的我們」、「人不彪悍枉少年」這一類的,超級青春~什麼高考、什麼早戀的🤣。

(⚠呼籲小朋友劇看看就好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懵懵懂懂的希望趕快長大,長大後才發現,小時候能做的事,都是小時候的事,長大了想回去也回不去了。

時光一去不復返,戀舊的我也只能看著校園劇回味學生時期了呀~

    

    

📺「以家人之名」金句封面往左滑唷!

妞們是子秋派還是凌霄派留言留起來(/≧▽≦)/

目前追到20集推薦指數📺📺📺📺📺📺📺📺📺

(滿分10分)

潛水少女的閒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天去看電影買票時店員問: 「要看什麼呢?」

意識到不對勁的我緩緩的說: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店員頓了一會: 「呃…位置、位置我幫你們看看(•_•ll)」

事後跟我同行的朋友笑我說,要是他不會唸全名

當下我只覺得怕唸一半店員聽不懂 (#`-_ゝ-) 蠢

就決定下一篇來介紹「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最後附上我的私心小哥😚妞們pick起來~~~

     

#陸劇#以家人之名#凌霄#子秋#尖尖#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2020陸劇#推薦#波波娛樂#pop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