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起來】台灣藝人生存戰,YT頻道「笑」果十足🗣

1 / 1

 

自媒體開始盛行,現代人追求快速的資訊得知,傳統媒體越來越少人觀看,許多藝人開始轉戰於網絡平台,開啟斜槓之路。

#書影小館 推薦幾位台灣「資深藝人」的YouTube頻道,生活和綜藝性的影片,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1. 羅時豐

  

感冒用斯斯(用斯斯),咳嗽用斯斯(用斯斯),鼻塞鼻炎用斯斯~」 

   

從台灣「傳染」到日本的中毒性廣告代言人——羅時豐(大牛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嘲海報、專輯賣不出去,只好走上街頭到處找長輩搭話,「順便」清掉手邊庫存。

每一集的影片簡短、有力,出現不少黃色笑話,逗得長輩哈哈大笑,後製人員還自帶罐頭笑聲🥫

  

第二季即將上架,請來「有化妝的羅時豐」當嘉賓……

可以不要帶壞韋禮安嗎🤣

 

 

2. 謝祖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當老師~」 

  

《麻辣鮮師》校園劇中角色「磊哥」是謝祖武的代名詞。

 

網路節目《金牌特務謝祖武》內容是在考驗人性的社會實驗,帶觀眾看見台灣仍存在的亂象問題,每集大約十到十五分鐘。

謝祖武的主持功力真的強,會引用古詩文相當博學,又可以一臉正經地講廢話,整體來說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邰智源

      

百萬訂閱 YouTube頻道「木曜 4 超玩」的靈魂人物——邰智源(邰哥)

  

跟林柏昇(KID)、泱泱、溫妮和坤達一同主持的《一日系列》最為推薦,體驗百工百業的生活和日常🦺💼🩺

就算要邰哥上刀山、下油鍋,他也是相當敬業呢!

  

 

4. 沈玉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荒謬大師」、「整人大王」、「通告王」、「鎖台王」 

  

眾多稱號的沈玉琳,重心直接轉移到網路節目上,綜藝程度相當高,適合茶餘飯後來消遣時間📺

「琳來瘋」是沈玉琳的專屬頻道,其他節目都掛在別的平台下,貼心地幫大家整理出來了,點擊傳送門自己去看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按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