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該眼球進補啦!盤點2020影視小鮮肉進擊主角光環的男藝人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森,同時也是第二屆poperazzi的小小編輯,接下來的八個星期我會不定時給大家帶來最新最潮的生活類資訊或是季節限定主題懶人包,所以,現在就追蹤小森或是我的IG隨時掌握最新文章吧!其他類型的文章,像是桌布、咖啡和旅遊分享仍然會陸續更新喔~

最近又有很多國片準備上映,後疫情時代終於可以戴著口罩進去電影院享受大螢幕了,你知道最近又有哪些影視小鮮肉進擊成為電影男主角了嗎,現在就開始來點名囉!

林柏宏|怪胎

如果你之前有看六弄咖啡館應該對男主角的好友有點印象吧!那個有點調皮搗蛋喜歡捉弄喜歡的女生的人,就是林柏宏!而前陣子剛上映的怪胎就是由林柏宏和謝欣穎主演,在講兩個有強迫症的人相遇相戀的故事。林柏宏終於不再是演男配角,而是帥氣的男主角了!最神奇的是,整部電影居然是用iPhone XS MAX拍出來的,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註解,「我們都應該擁抱自己心中的怪胎。」以前我們追求跟大家一樣就好,但是現在我們要做真實的自己,勇敢接受自己的不一樣。

曹佑寧|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肆一的同名暢銷文學作品,是一部充滿勇氣又溫暖的純情電影。曹佑寧之前就演過「人際關係事務所」而小有名氣,而這次跟他搭擋的是演「我與惡的距離」而出名的陳妤,整部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累積高人氣,備受矚目。趕快約喜歡的人一起去看這部吧!

吳念軒|菠蘿蜜

相信大家對演過紅衣小女孩、花甲大人轉男孩的吳念軒應該不會陌生,不過可能很少人知道今年年初上映的電影「菠羅蜜」讓他被第22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而他在電影裡飾演的是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唸書的大學生,故事在講他和來自菲律賓的移工,兩人在台灣相識的故事,是一部有些苦悶的劇情長片。

蔡凡熙|20年的約定

如果有看過之前很紅的通靈少女,相信大家也都認識蔡凡熙了吧!今年他和郭雪芙主演的20年的約定也即將在下半年登場,而且劇組還前往俄羅斯取景長達40天,準備和俄國帥哥展開異國三角戀情,也是超讓人期待的啦~

許光漢|想見你

2020年上半年最熱門的台劇想見你完全捧紅了飾演男主角的許光漢,在韓國人最喜歡的台灣男藝人排行榜,許光漢甚至超越了彭于晏,就知道他有多受到歡迎。還沒看過的趕快去補看一波~

新生代男演員還有包含即將演出赤狐書生的陳立農和返校的男主角曾敬驊,這兩部也都是2020下半年準備上映的新電影,想知道更多可以去找他們的預告片或相關資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年的約定#電影#新人#林柏宏#怪胎#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小鮮肉#男主角#吳念軒#曹佑寧#蔡凡熙#必看#想見你#許光漢#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