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夫大叔渚先生】給你強大的後援與溫柔

1 / 1

(封面圖片擷取自日本TBS官方網站)

  • 28歲的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飾演)在一家製藥公司擔任MR

MR工作是類似業務,必須向診所或醫院的醫生推薦自家公司生產的藥物,使藥物能夠應用在診所的病人身上。

MR並不能與醫生私下聚會或是單獨見面,小聽在猜想也許是怕有利益關係與掛鉤吧

芽衣有著無比的好勝心與衝刺熱情,下班後也不停研究藥學知識,處理公司上的企劃。

屋內滿是與藥學相關的書籍,還有凌亂無章的衣物,為了能在下班時間充足地學習,芽衣時常把晚餐草草了事。

在職場上如此能幹的芽衣對於家務卻是一竅不通,貼心的姊姊小唯(趣里飾演)找了自己任職公司的家政達人給芽衣。

  • 家政夫大叔渚先生

渚先生本身曾任職於大公司擔任上班族,現在卻任職於家政公司(目前已經來到第五話,已稍微揭開渚先生的神秘面紗)

渚先生的溫柔與細心把芽衣的租屋處整理得非常乾淨整齊,使芽衣感受到家庭的溫暖,終於能夠獲得真正的休息與充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定要結婚嗎? 結婚了一定得做家務事嗎?

來到28歲的芽衣終於被身邊的人開始催婚,突然意識到自己必須提升自己的家務活,但又希望婚後能夠全然地做自己,不用刻意打破現在的生活步調。

身邊的同事陶山薰(高橋瑪莉潤飾演)則是把婚活進行得相當徹底,充分考慮過結婚相關的事務,不僅買書、學習料理、加入交友軟體、聯誼約會..........

  • 探討家務與職場的戲劇

對渚先生來說,家務事是他的職場;對芽衣來說,家務事是她的家事與瑣碎。

  • 女主角的時尚衣著與配飾

這部戲另一大看點,就是女主角芽衣的服裝風格了,多色彩的層次搭配,都不難看出造型師的用心與巧思,身為時尚達人的朋友們,不妨也來研究芽衣的造型吧

  • 這部戲會如何發展呢?

目前進行到第五話,小聽個人認為,渚先生也可以一直跟芽衣配合不是嗎?

如此一來,芽衣也就不用改變自身的生活步調了。

每個人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揮,不把自己侷限於性別與傳統的框架,使生活更有品質、腳步更加從容。

#多部未華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瀨戶康史

#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