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2020)|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怪胎

1 / 1

   

你可能罹患了神經性強迫症,英文簡稱「OCD」。

 

全亞洲省部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的長片電影!

 

預告片一出來,在男女主角的行為舉止和美術佈景,類似法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美德合拍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感覺,不是說模仿,而是《怪胎》在近年愛情類的國片中,有做出鮮明特點。

 

第一,全片使用IPhone手機錄製,在觀影時畫面有雜點和顆粒,可能是手機在拍攝感光度沒比攝像機來得好,又或許是後製有意加入,不過對《怪胎》來說是可行的。

第二,因劇情需要,前半段的影像長寬比為正方形,在整體構圖是有意思的配置,可惜色調還不夠突兀,多保留台灣小清新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內容以「強迫症」為題,男女主角彼此都有強迫症,讓有共同點的兩人在一起。當其中一方變正常後,就會面臨到關係疏遠、吵架的戲碼,猜得到劇情發展,後半段顯得沒新意,比較推薦以畫面的觀點看電影。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影小館#bookmovie_store

#怪胎#台灣電影#愛情電影#喜劇#謝欣穎#林柏宏#iphone#電影#電影推薦#電影語錄#電影台詞#電影分享#電影心得#影評#book#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