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推薦的歐美影集,Netflix重度觀看者必看!英國腔控必看!喜歡懸疑、青春的千萬別錯過,找一間咖啡廳來欣賞吧!

1 / 2

無雷 給喜歡推理、懸疑、犯罪謀殺片的你推薦

這禮拜要推薦的Netflix影集是「正義高材生」,英文片名叫"Get Even",是一部英國青少年驚悚片系列,由Holly Phillips改編自Gretchen McNeil的《 Don't Get Mad》系列叢書。該系列於2020年2月14日在BBC iPlayer上首映。

影集的重點是由一群來自不同朋友圈的女生組成的正義小組,以揭露學校中的霸凌行為。其中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就等大家自己去欣賞吧!

喜歡聽英國腔的必看!

主要演員介紹

本名:Jessica Alexander 本名:Jessica Alexander

一開始就是被她深深的吸引,顏值破表,在劇中的人設是在學校很受歡迎的女生。相信每個人在高中時期都有一位心目中的女神。雖然看起來像是為嬌貴的小公主,做人卻非常的有義氣。但是其實她也有隱藏的一面,就等大家去發現這位舉手投足都是如此動人、金髮碧眼、身材高挑的Olivia。

本名:Kim Adis,今年27歲 本名:Kim Adis,今年27歲

標準的乖乖牌高中生,跟現代亞洲很多學生一樣,背負著很大的壓力,而這些壓力都源自於父母親的期待。他也是對朋友非常有義氣的,在學校是各式運動的好手。

本名:Bethany Antonia 本名:Bethany Antonia

現代人俗稱”宅女“的代表,因為在學校並不是主流的族群,所以常常在課外活動時,窩在一間屬於他的秘密基地玩電玩,還有他是電腦程式高手。其實我很羨慕會寫程式的女生,給人很帥的感覺。

本名:Mia Mckenna Bruce,今年23歲 本名:Mia Mckenna Bruce,今年23歲

原本是個清新的小女生,後來因為父母離異而改變形象。家裡雖然很有錢,但是父親很常不在家,而導致Bree常常故意在學校惹事情,就是想得到父親的關注,想要得到家庭關愛。個性爽朗、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其實內心很脆弱。

劇照分享

私心放一張Olivia >< 私心放一張Olivia ><

還有其他男主角就請大家自己去觀看,先偷偷地透露,有幾個長得還不錯,帥帥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看過西班牙的「菁英殺機」,那千萬不要錯過這部英國版的「正義高材生」!雖然這部沒有西班牙影集尺度那麼大、男女主角都帥爆美爆,但是都是好看的校園青春懸疑片!

第一季一共才10集,每集才不到30分鐘,真的很適合觀看!

影集最後有留下一個伏筆,開始期待第二季了!也期待第二季的內容可以像西班牙的「菁英殺機」一樣更加的sex、gory deaths呀~

最後附上外國介紹:https://www.techquila.co.in/netflix-get-even-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