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1 / 3

很多見過面的肉粉都知道我非常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
但我喜歡的並不是這個迪士尼經典動畫卡通,
而是這個經典兒童文學,背後給我的意義和省思。

即使麵麵總是搞不清楚灰姑娘和愛麗絲有什麼差別? (他總是說仙履奇緣)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
背後可以傳遞的意義和價值。

◾️ 掉落的漫漫長路,就是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的過程。我們像是從天堂來到人間的靈魂,等待著來到新的世界,選擇自己的人生。愛麗絲落地的那一刻,整個身體都是倒的,像極了剛出生的嬰兒,也是頭先落地,腳朝上的來到這個世界。

◾️ 淚水是開啟生命篇章的海洋,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在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眼淚是我們與這個世界連結的第一個情緒場。新的開始,都與水有關;在地球的起源中,水也是最早孕育生物的地方。我們在此可以知道,愛麗絲來到了,與地球類似的時空,由水做為開端。

◾️ 拿著懷錶的兔子,代表時間;我們追著時間,而時間追隨著長大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我們,好像跟隨時間的發展,不斷的長大及變小。就像故事中的愛麗絲,一下吃了餅乾變大,一下拿到扇子變小;吃了一口麵包變大,吃了一口麵包變小。我們期待長大,但又怕自己的巨大,我們所待的是世界無法接受我們。


◾️ 跋扈充滿權力和自信的王后,是我們渴望又害怕長大成為的意識。代表時間的兔子,總是要趕上我們長大的王后,在不趕上,就要被殺頭了。如果時空無法與我們的成長同步,那我們的存在似乎就無法存在。白兔總是不理會愛麗絲的問題和耽誤,就像是時間永遠不會因為我們稍作停留。

🔸🔸完整文章解析 看此網址連結🔗唷!

https://www.chance77now.me/blog/aliceinwonderland


更多占卜好評、事業感情成功支持案例,IG:@chance77.now

#偶然一起探索自己

#占卜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好書分享 #女力 #正能量
#女人 #讀書 #讀書筆記
#自我價值 #成長語錄 #愛自己 #aliceinwonderland #al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