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盤點歷年本土劇「 令人笑噴 」橋段!

1 / 6
最近女星方岑在2004年播出經典連續劇《台灣龍捲風》中,所飾演的「葉美琪」,經典口頭禪「甘阿捏」,被網友剪輯成77次甘阿捏洗腦畫面,因而爆紅。所以決定幫大家整理一下過去經典本土劇的台詞,也幫大家恢復過去的記憶 :D

以下就來看看歷年本土劇的經典片段吧~!

幫大家回味以前荒謬的片段哈哈哈

  • 1.《夜市人生》– 爆橘拳 『恰恰』
劇中方恰恰為了跟蔡月霞搶回江一官,決定與金居福離婚,金居福慰留無效,惱羞成怒的賞了方恰恰兩巴掌後將她趕出門,之後忍不住怒意,以摔杯子與捏爛橘子的方式表達憤怒,然後大喊了一聲「恰恰」!

雷洪表示:  「其實這些都不是刻意安排,像是爆橘拳,是戲演到這裡的情緒發洩,剛好客廳上有水果抓到橘子,其實也不知道能捏破它,沒想到捏破了,大家也很喜歡這畫面。」

橘子:「嗯...當時就挺突然的...」

傳送門:

  • 2.《家和萬事興》– 爆莓拳 『冰冰的』
講到爆橘拳就不能少了苗可麗「麗雲爆莓拳」,嘴裡還要唸著『冰冰的』

把捏爛的草莓抹在小三臉上的畫面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傳送門:

  • 3.《夜市人生》– 飛天麥可 『麥可』
陳宇風在劇中飾演「麥可」的遭貨車撞擊一幕,由於撞飛時的特效過於誇張,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來又被日本鄉民加上 Remix音效。

當天劇情為,在雨中追逐時,麥可為了擺脫父親的阻撓與企圖搶回一帆而闖紅燈穿越馬路,遭到逆向行駛且迎面而來的貨車撞擊,最後傷重不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送門:

  • 4.《牽手》– 沐浴乳 『這就是嘉明的味道』
這坨混濁的液體是劇中丁國琳飾演的韓湘琪闖入前男友伊正飾演的白嘉明家中,偷用他的沐浴乳擠在手心上,在心中暗想這就是「嘉明的味道」。

網友卻惡搞只截了這畫面,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看起來真是~濃醇香」、「天啊!現在鄉土劇竟然變成限制級了!」

到現在這張截圖還是一直被沿用哈哈哈

傳送門:

  • 5.《幸福來了》 – 闊嘴的棒棒糖 「 啊我欸棒棒糖勒? 」「 你知道我生氣時,沒有棒棒糖會怎麼樣嗎?」
王中皇飾演的反派「李三郎」是果菜行董事長,也是人們口中的「闊嘴老大」。雖然是角頭老大,可是愛吃棒棒糖也變成了角色設定的反差萌。
  • 6.《金家好媳婦》– 悲痛欲絕之下想跳海自殺 『咕嚕』
高宇蓁在劇裡發現老公和閨蜜的不倫戀後,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奔向海邊打算跳海自盡,她崩潰的在海水裡哭嚎,邊哭邊說:「我不敢相信…」此時海水太猛烈沖進了她的嘴裡,反射性地「咕嚕」一聲。

.....我不敢相信....咕嚕 :3

咕嚕真的是看幾次笑幾次的經典片段欸哈哈哈哈

傳送門:

畫完這些經典片段,再回去看一次影片,真的覺得編劇很荒謬哈哈哈哈哈,同時也佩服這些敬業的演員們。不過創新又有趣的題材也同時吸引了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群。最後真心覺得,只有本土劇能超越本土劇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繪 #八點檔 #鄉土劇 #本土劇 #夜市人生 #家和萬事興 #牽手 #幸福來了 #金家好媳婦 #台灣龍捲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