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腐】奇跡泰迪熊(三台的新挑戰)

1 / 1

若要說近期最震撼泰國演藝圈的事,應該就是屬三台(Ch3 Thailand)宣佈加入了腐劇圈的行列,而他們的第一部作品就是คุณหมีปาฎิหารย์(奇跡泰迪熊)故事由一個變成青年的泰迪熊,和他的主人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故事。

一直以來我對三台的印象都是歷史劇或者古裝愛情劇,對於我這種喜愛腐劇大於男女向的人來說,自然不會是我關注的焦點,但其實奇跡泰迪並不是三台唯一的一部腐向的作品,另一部同樣由兩位三台的演員所主演的泰影:Bloody Body也是腐向的作品,但戲劇化的話,奇跡泰迪確實是第一部。

奇跡泰迪由三台BG界的扛霸子Insarin與飾演他主人的Job為主要演出,胡光平和First則是支線,在奇跡泰迪公佈卡司之前,就有小道消息傳聞是由Insarin和胡光平出演,在正式官宣之前,甚至真的沒人相信Insarin會主演腐劇。在奇跡泰迪確定了所有的卡司之後,三台又簽下了นับสิบจะจูบ(Lovely Writer)Love Sick(不知道跟之前的有什麼差異⋯⋯)Love Storm可以想見他們開始在重視腐女的市場,也許想和GMM一樣同時發展BL和BG,奇跡泰迪能讓三台願意請出Insarin來主役,重要程度由此可見一般。

文:AuroraSuzuki

圖:cr ow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