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Netflix 2020電影觀看排行TOP 10你喜歡的那部有上榜嗎|PopDaily

1 / 1

TOP 10 《限時完美男 The Perfect Date》

《限時完美男》是一部典型的浪漫愛情喜劇,男主角Brooks為了籌錢就讀耶魯大學,與朋友開發一款出租男友app,出租自己讓女孩有伴參加派對,除此之外Brooks還希望自己能追到校花Shelby。

 

從開頭就可以知道結尾要演什麼了,是一部中規中矩的青少年愛情小品,沒有特別亮眼的結局或是劇情,不過整體畫面感很好,讓你置身粉紅泡泡中,時不時再來點美式幽默,這就是青春的味道。

 

*適合週末下午想偷懶的時候觀看呦*

推薦指數:★★☆☆☆

 

TOP 9《絕命大平台The Platform》

《絕命大平台The Platform》在反映資本主義下,社會資源分配不均的議題。近幾年越來越多電影都想訴說這個詬病,在底層的人難以翻身,金字塔頂端的人則越賺越多,就如同現階段我們面臨到的問題。男主角想要打破這種不公平待遇,渴望上樓分配食物,但事情往往不會如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部電影氣氛都很沈重,還有一些讓我心驚驚的場景,例如自相殘殺吃人肉等等,雖然又是一部讓我失眠的片,但是故事內容新穎,探討的話題我很喜歡,還是給了他不錯的評價。

 

*沒有特別適合,但千萬不要在吃飯時間觀看*

推薦指數:★★★★☆

 

TOP 8《小姐妳哪位?The Wrong Missy》

《小姐妳哪位?》是Netflix的原創愛情喜劇,故事中男主角Tim在機場邂逅女神後,展開互傳鹹濕簡訊的戲碼,甚至還邀約對方參加員工旅遊,誰知道Tim搞了個大烏龍,原來這些簡訊不是傳給了與他邂逅的女神,而是傳給了與他相親的Missy,看看他們會在員工旅遊上搞出什麼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小姐妳哪位?》的劇情有些不合理,要是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像Missy這樣瘋癲的女子,我大概會請警察把她抓走吧。

 

*適合想要耍廢時無腦觀看,認真你就輸了*

推薦指數:★★★☆☆

 

TOP 7《三重邊界Triple Frontier》

一位退休的軍人計畫闖入毒梟藏錢的大本營,他開始到處招集過去的夥伴,想趁這個機會海撈一筆,即使順利拿到錢了,要怎麼全身而退才是真正的難題,金錢的誘惑讓他們開始濫殺無辜。

 

故事內容較創新,不過劇情有點冗長,真正打鬥的畫面也不多,不過我想電影本身想要諷刺國家對待退休軍人的方式,因為戰爭導致他們難以融入正常生活,退休後經濟條件變得很差,過去的付出也被眾人遺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吃飽後找不到好看的節目時觀看*

推薦指數:★★★☆☆

 

TOP 6《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愛爾蘭人》改編自查爾斯·布朗特的回憶錄《我聽說你漆房子》,劇情以年老的男主角回望人生,講述了自己當黑手黨殺手的經歷,片長將近3小時半,是馬丁·史科西斯拍攝最貴、播放最長的電影。

 

黑幫犯罪片一直是好萊塢最熱門的電影之一,本片也獲得國際電影獎提名,不過電影較為冗長,角色人物眾多、關係複雜,黑幫犯罪片也不像動作片來得刺激有力,對一般比較喜愛娛樂片的觀眾比較不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半夜睡不著時觀看*

推薦指數:★★★☆☆

 

TOP 5 《奪命鴛殃Murder Mystery》

既浪漫又搞笑的電影,主要在說一位吝嗇的老公,結婚15年終於帶老婆去歐洲度蜜月,原以為會是一場你儂我儂的行程,沒想到半路殺出個公爵,帶著他們捲入連續殺人案中。

 

整部電影可說娛樂性質滿點,劇情安排還算緊湊,卡司陣容則是由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亞當・山德勒出演,兩位喜劇翹楚同台飆戲,還沒看就知道笑料滿點。

 

*適合週末早晨尚未醒腦時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TOP 4《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

 來説說故事內容是什麼吧,《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是部經典美式英雄片,以六位死人所組成的「鬼影」,他們沒有名字,只用數字代號來表示身份,身懷絕技的男主角一號還是位億萬富翁,集結所有人開始展開血腥伐惡任務。

 

片長整整兩個小時,如果你喜歡大型爆破或是槍戰場景那或許你會覺得精彩,如果兩個都不喜歡的話,我自己認為可以不用看沒關係,畢竟光開頭飆車追逐就20分鐘了XD

 

*適合很閒沒事幹的時候觀看*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史賓賽的機密任務Spenser Confidential》

簡單來說就是好警察vs壞警察的故事,男主角Spenser是一位正直的警察,目擊警長在毆打他老婆,沒忍住揍了警長幾拳,結果被關進監獄裡。出獄後警長與另一名警員被殺害,職業病很重的Spenser開始與他的搭檔Hawk私下偵辦案件。

 

雖然這也是一部看開頭就知道結尾的片,劇情並沒有太多轉折或是勁爆的地方,不過Spenser與Hawk之間互動超好笑,算有為這部電影加分不少。

 

*適合中午放飯打發時間笑笑用*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蒙上你的眼Bird Box》

《蒙上你的眼Bird Box》其實是2018年的作品,沒想到在今年席捲Netflix年度觀看率。電影主要在描述一位怪獸降臨人世間,任何人只要看到它就會死亡,女主角Malorie必須帶著兩個孩子尋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老實說我以為這部片會是年度排行第一,他紅到什麼程度呢,有一段時間國外很多人體驗盲眼生活,卻造成很多問題與危險,除了Netflix強烈譴責這些行為外,Youtube也下架所有相關影片。

 

*膽小鬼請在午時陽氣正旺時觀看,否則你會失眠*

推薦指數:★★★★★

 

TOP 1《驚天營救Extraction》

《驚天營救Extraction》在敘述一位傭兵前往印度解救黑幫大佬的兒子,因為自己心愛的兒子不幸罹患淋巴癌去世,他決意拼死也要保護這個小孩,卻得罪孟加拉的大毒梟,惹上殺身之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電影總長度約兩小時,但打鬥戲碼、爆破場景的做的非常好,讓人看得很過癮,劇情安排都在情理之中,不過結局含有洋蔥,這點倒是讓我意想不到,整體而言很精彩, 得到觀看第一倒也實至名歸。

 

*適合週末下午黃金時段觀看,再來個爆米花也不錯*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按讚 ✨收藏

 

#驚天營救 #Extraction #蒙上你的眼 #BirdBox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 #SpenserConfidential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 #奪命鴛殃 #MurderMystery #愛爾蘭人 #TheIrishman #三重邊界 #TripleFrontier #小姐妳哪位 #TheWrongMissy #絕命大平台 #ThePlatform #限時完美男 #ThePerfectDate #2020電影推薦 #電影 #影評 #Netflix推薦 #Netflix電影 #2020Netflix觀看排行 #書影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