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大明星私底下真面目,盤點十位轉戰Youtuber的訂閱破萬藝人頻道!

1 / 1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席活動和發行作品的眾藝人,一一開始轉戰Youtube,當起新興Youtuber了!你知道楊丞琳在頻道中公開求婚片段嗎?你想看Kid和小鬼一起出海玩嗎?Ozi也有頻道你看過嗎?還有哪些轉戰Youtuber的大明星,成功訂閱破萬的頻道,讓我一一介紹給你,來偷窺大明星私底下的真面目吧!

# 楊丞琳

◼︎ 頻道名稱: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 訂閱數:51.2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RaiNie's Vlog

  

從第一支生活Vlog「我平凡的一天」就掀起極高討論度的楊丞琳頻道,目前最高點閱已突破140萬,影片中極為素人的日常生活、楊丞琳自然的對話和親切的形象,滿足觀眾對大明星私底下的好奇心。

  

影片中迷上動物森友會、狼人殺等的楊丞琳,也讓觀眾感覺更接近、更接地氣且有共感,最近出到第九集Vlog的楊丞琳,其中竟有李榮浩的求婚影片,短短十幾天即破80萬點閱。如果要說到成功轉戰Youtuber的藝人,楊丞琳絕對是首屈一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曾之喬

◼︎ 頻道名稱:曾之喬chiaochiaotzeng

◼︎ 訂閱數:27.6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聊姐了解

  

曾之喬可以說是第一位成功轉戰Youtube的藝人,非常喜歡聊天的曾之喬開創了「聊姐了解」系列,最有看點的是邀請多位知名女星來談心,像是吳珊儒、許瑋甯、楊謹華、鬼鬼吳映潔等。邀請到吳珊儒Sandy的首集,目前已破百萬點閱,最近邀請到許瑋甯的一集,也在短時間內破50萬了!

  

另一個系列「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14歲就出道的曾之喬,一邊在演藝圈闖蕩,一邊成長為大人,首集邀請到當年Sweety的夥伴劉品言,互相扶持到現在的姊妹情誼,如果曾經是Sweety的粉絲,看了這集一定熱淚盈眶!另外也有邀請到柯佳嬿、謝佳見等聊聊在演藝圈的酸甜苦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id

◼︎ 頻道名稱:野人七號部落

◼︎ 訂閱數:21.2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KID's Vlog

  

Kid瘋癲愛玩的性格一直很出名,私底下Kid也是非常懂玩,Kid想透過影片讓觀眾看到如何放膽、快樂地過生活,也帶大家多看看台灣的美。如同Kid平常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色,第一支KID's Vlog圖片是不是很熟悉呢?沒錯!Kid就是故意學楊丞琳的第一支影片,吸引超多媒體關注,曝光率大增。

  

之後的Vlog,都是Kid到台灣各地旅遊,大多以戶外活動為主,前往恆春、花蓮和蘭嶼等,點閱最高是有小鬼黃鴻升的第八集「世界喜歡日」,目前已超過60萬瀏覽量,許多觀眾表示看完Kid的Vlog感到很療癒、很有感,都想馬上到台灣各地交朋友了!
  

# 劉品言

◼︎ 頻道名稱:劉品言官方專屬頻道 Esther Liu's Official Chan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訂閱數:4.53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四纖女出遊記

  

除了曾之喬以外,Sweety的劉品言也開設新頻道,首當其衝推出女明星們的實境節目,成員包括楊謹華、宋芸樺和夏于喬的「四纖女出遊記」,影片裡可以看到四位女藝人一同去露營的趣事,身為演員的他們,觀眾過去看到的都是戲劇中的角色,這次有機會看到真實的面貌,讓第一支影片就突破70萬點閱,也引起了許多網友對四位成員的討論。

  

# Lulu

◼︎ 頻道名稱:Lulu黃路梓茵

◼︎ 訂閱數:11.6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Lulu的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Lulu因為腳受傷,也開始在家裡拍起Youtube影片,原本以為Lulu的頻道應該是以搞笑為主題,沒想到「Lulu的家」系列是在更衣室拍穿搭技巧開始,本來有些驚訝,看過影片後發現非常有Lulu的個人風格,結合趣味和穿搭分享,讓第一次出場就突破10萬點閱!

   

最近腳傷復原,Lulu也開始走出門外拍Vlog,近期突破20萬點閱的熱門影片是「綜藝大熱門睽違100天」,Lulu腳傷痊癒復工啦!讓我們期待活蹦亂跳的Lulu未來會帶給我們什麼影片吧~

  

# 鄭元暢

◼︎ 頻道名稱: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Joseph Cheng's Official Channel

◼︎ 訂閱數:4.47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的鄭元暢,非常驚喜地開創了Youtube頻道,一開始鄭元暢以拍攝Vlog為主,近期推出「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單元,才打開知名度,首集邀請到許瑋甯,訂閱數瞬間暴增,目前影片也已突破30萬點閱喔!

  

第二集鄭元暢請到了同樣轉戰Youtube的楊丞琳,兩位完全不會煮菜的不專業人士,煮飯過程中生出多少笑料呢?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女明星暴走的樣子,讓這系列立刻就得到關注了!

   

# 王心凌

◼︎ 頻道名稱:王心凌官方頻道Cyndi Wang Official Channel

◼︎ 訂閱數:2.04萬(截至2020/07/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王心凌也有自己的頻道嗎?在Youtube界剛起步的王心凌,目前最高點閱的「What's in my bag?」已經默默破10萬了,想看王心凌怎麼永保甜心教主的稱號嗎?

   

不過初期的影片剪輯還有一些需要加強的部分,最近也開始拍起Vlog後,後製感覺有請專業人士來做,整體品質比較好了~跟著王心凌看看大明星表演前後都在幹嘛呢?

   

# 郭雪芙

◼︎ 頻道名稱:郭雪芙Puff FuFu

◼︎ 訂閱數:5.61萬(截至2020/07/27)

◼︎ 熱門系列:不工作要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郭雪芙也開頻道了!單元名稱「不工作要幹嘛?」直接呼應受疫情而沒有工作的藝人現況,透過Youtube影片跟著女神去幫貓咪洗澡、跟哥哥打羽球,甚至還去釣蝦場,高達17萬點閱的釣蝦影片目前也是最多人觀看的。

   

# 蔡詩芸

◼︎ 頻道名稱:The Sundizz Show

◼︎ 訂閱數:6.94萬(截至2020/07/27)

  

蔡詩芸的頻道也是非常值得一看!光頻道名稱就是結合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Dizzy)而成的「The Sundizz Show」,除了可以看到蔡詩芸如何過生活,也可以看到他照顧小孩的日常,當然,老公王陽明的畫面也是不可少,一家人幸福模樣噴發~讓蔡詩芸的第一集Vlog就破40萬人收看了!

     

蔡詩芸在影片中大部分是講英文,也可以當作練英文聽力的教材哈哈哈XD 最近他們夫妻倆到瘦子E.SO的新專輯派對玩,這支影片也馬上成為熱門,目前已超過20萬點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ØZI

◼︎ 頻道名稱:Fun In Paradise

◼︎ 訂閱數:3.5萬(截至2020/07/27)

  

身邊很多人喜歡ØZI,但不知道他很早就開始做Youtube頻道了!一開始是從「這首R&B把你逼到瘋了」系列開始,是有關R&B歌手的訪談節目,來賓邀請到Julia吳卓源J.Sheon,我個人覺得滿好看的,但是只有兩集就沒有更新了。(可惜)

   

後來比較熱門的單元是「抽壞掉」,是請饒舌歌手隨機抽出歌詞、製作人和曲風,限時做出一首歌的挑戰,呂士軒這集就來到了20萬以上的觀看人數。而最近也開始拍Vlog,  期待ØZI頻道未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