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李懿去體驗 你我身邊的各行各業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看深入認識各種職業的節目,今天來推薦綜藝女鐵人李懿主持的「懿想天開」,這節目每集的長度大約半小時,用生活中的瑣碎時間很快就能看完一集不拖泥帶水!每次看都覺得實在太佩服,怎麼有如此好體力什麼都挑戰的女藝人!來看看這個節目去體驗了哪些行業~

 

考大貨車駕照

會開大貨車的人太帥了!雖然我一輩子不可能去開大貨車,但看這集會跟著一起站在司機視角看路,以後經過大貨車身邊也會更小心不要進入司機的視線死角

 

海底攝影師

這集去到綠島帶著專業器材到海底拍攝,一起到海底的是AKB48 Team TP的筑筑,其中半集是紀錄筑筑去考潛水證照的過程。一般人在海底自己都顧不好了,他們還有辦法在不對話溝通的情況下擺Pose跟拍照真的是太厲害!

 

菜販體驗

看完才知道賣菜的日常有多辛苦!李懿跟演員姚蜜一起從大半夜就上工,節目紀錄了從果菜市場裡堆積成山的農作物裡面挑菜、競價拍賣批貨,再回到一般市場零售與送貨,一條龍全參與菜販的一天!過程中還能學到挑菜小撇步~

 

按摩師傅

這集去跟按摩師傅拜師學藝,學會以後幫客人按摩的所得金額全數做公益!在教按摩的過程講解的很仔細,會不禁想實驗看看去按別人~說不定看完這集你也能學會幫人按摩的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防員體驗

小時候體驗的消防模擬都是拿水管在戶外對著火苗澆一澆水,節目中能看到更真實揮汗如雨的模擬,看完這集又重新敬佩消防員!通常在火場裡的人要往外跑都來不及了,他們卻要帶著沉重的裝備往伸手不見五指的火場裡衝,除了耗體力又要耐熱以外願意搏命救人的勇氣真的是太偉大了!

 除了以上幾種行業以外「懿想天開」頻道裡還有更多職業的挑戰值得去看!每次看這種節目都會對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增加一點基本概念,未來這節目還即將挑戰考遊艇証照、觀察稻米成長過程、深入澎湖花火節等等的內容,每週都好期待播出!


▶︎三立Vidol 「懿想天開」

每週二下午14:00@三立Vidol Facebook粉專直播

每週二晚上20:00@YouTube頻道上線

▶︎李懿個人頻道「什麼啦!李懿」全台灣跑透透開箱各類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由伊林娛樂提供)

作者:樂氏姐妹

Instagram @yueh0707@gaku_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