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溜冰場遊玩

1 / 4

初次來到台北小巨蛋溜冰場,已經忘了上次溜冰是什麼時候,可說是經驗值為零。

事前搜尋了一些資料,

大致上需了解的注意事項,

1戴安全帽

2戴護具(包含護膝、護肘)

不論是護膝的還是護肘的,中間那圓形塑膠片,都是短的要朝上帶。 不論是護膝的還是護肘的,中間那圓形塑膠片,都是短的要朝上帶。

3手套

4溜冰鞋(會量尺寸)

以上這些配備皆可在小巨蛋溜冰場租借到,不需額外攜帶(如自己有也可用自己的)(手套是用買的,所以可帶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怕會跌倒以及氣溫低,特意穿了厚重的帽T、厚運動褲去,果不其然跌了很多次,真是多謝了這些器具的保護。

跌倒時要迅速將手腳收回,畢竟溜冰鞋上的冰刀也是滿利的,人也滿多的。

溜的過程中盡量讓重心不要太往後,以免往後跌倒撞到頭。溜到後來人真的越來越多,有幾次都差點撞到人,還是早點去的好,可以練習的場地也大。

到場的時候已經滿多的少年少女在那了,他們大都有自己專有的配備,美麗溜冰鞋,可能是長期練習的,不知道是不是準備為了未來要當選手的練習。

從一開始要扶著場邊緩慢前進到可以在溜冰場中心往前滑的過程大約1~2個小時就可以做到,有點像是想像重心往左前、往右前輪流擺動的感覺,感受到那個節奏就能前進了,不過到最後還是不太清楚如何停止滑行,回來後看了線上的影片研究了一下,下次再去的話要把停止溜冰練成。

是個不錯的地方,會想再去,偶爾做下不同的運動挺有趣的。

facebook:點這裡

IG: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我的facebook  、IG  插畫作品會PO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