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分享】扭蛋雞度丟鬼??

1 / 5

你好~ 我是阿贊,感謝你閱讀這部漫畫^^

這是我在這邊第二次po文,如果乍看這幾頁漫畫有點看不懂的話,記得可以往前面去看看喔!

故事目前在簡易的述說完這漫畫基本的世界觀後,接下來開始介紹出場角色的資訊了。

首先是紫色戴帽子的那隻扭蛋雞,它叫做NG (全名: Nick Gacha),它原先裝的內容物是設計的技能包,原本它待的是設計師扭蛋機台。

另外一隻黃色的扭蛋雞,它叫做KG (全名: Karter Gacha),它原先裝的內容物是工程師的技能包,原本它待的是工程師機台。

每隻扭蛋雞出生後,都必須先到扭蛋學校受訓,畢業後才會找到相對專長或技能的扭蛋機台去進駐,當然還要經過該機台的台主面試,通過後才會正式錄取。跟我們出社會上班找工作是一樣的道理。

就在NG的生存問題因期限將至而變得岌岌可危時,它遇到了自己的老同學,然後完全不客氣的跟對方打招呼~ 接著,下一步NG要怎麼辦呢?   再請繼續看下去喔^^

此外,扭蛋雞也有FB跟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喜歡的話,歡迎來逛逛~

FB: https://www.facebook.com/gachachicke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cha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