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詐欺犯》「網交辣妹」遇上「詐欺犯」兩人該如何相愛?!#修杰楷 #柯佳嬿

1 / 4

《愛的詐欺犯》#修杰楷 #柯佳嬿

中視新推出的電視電影,在Netflix已經可以看到囉~

以「網路交友」、「交友軟體」、「詐騙」為題材

單親外送員vs失婚怨婦,兩人如何搖身一變成為詐欺犯!?

預告片中的佳嬿姐姐,超有《想見你》時安平十三妹的影子XD,火辣造型大玩SM戲碼

修杰楷配上柯佳嬿的陣容,讓店長在Netflix一上線就馬上點開來看,只有一個半小時,沒時間又想追劇的人很適合看!

周健偉(修杰楷飾演)為了兒子的手術費,散盡家財,走投無路時經過菜市場老闆的推薦,進入了「網路詐騙集團」,使用交友軟體騙取他人錢財,在交友軟體上遇見了黎業安(柯佳嬿飾演)

健偉不知道的是她也是利用這個交友軟體來釣魚的人,雙方成為彼此的目標之一,後來得知黎業安也和他一樣是單親家庭,因此很有話題,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當健偉兒子病情每況愈下,簡直快把他逼急了,他決定不想再詐騙,開口向業安借錢,此時業安也得知了他其實是詐騙集團...在詐騙下產生的情愫,該怎麼勇敢去愛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電視電影很特別的是,畫面並非以往的16:9,而是採用1:1正方形畫面,將兩邊遮起來,但看不到的地方不代表不存在,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才是被詐欺的人吧哈哈哈!

-

一個半小時的劇情中,一開始的步調是有點慢的,但中後段非常精彩,劇情會有很大的反轉,所以說劇透就不好看了,後面的發展也讓顛覆了我一開始的預想,更是反思我們經常會被某種框架限制住,所見之處即是事實嗎?

-

這邊就不先透露太多啦,剩下的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完都好想吃炸雞飯...(詐欺犯)

#愛的詐欺犯 #中視 #電視電影 #柯佳嬿 #修杰楷 #網路交友 #詐騙集團 #愛情 #親情 #友情 #單親 #台劇 #華劇 #戲劇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