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破處》Leaving Virginia 升天轉大人嗨翻全場 米米瘋不專業影評分享

1 / 8

我的破處是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 你呢?
環島、爬玉山、馬拉松、游日月潭、三鐵、追媽祖……

撰文/李筱維 照片/双喜電影
這次要分享電影 #破處 的不專業影評,常常採訪撰寫各種主題旅遊,親子同樂之旅、IG打卡之旅、美食必吃之旅,竟不知中二屁孩還有 #破處之旅

第一次不解為何這部電影要取名為破處,拍破處電影票根上傳FB都讓人覺得好害羞,老公秒回應不取名破處就不吸引人關注啊!立馬網上搜尋🔍破處,哇!果然大家對破處這件事熱烈討論,好吧!在我走進電影院看完破處後,就知道你以為的破處不只是破處,不只是 #青春嬉鬧性喜劇,不只是 #小鮮肉 補視力,破處沒那麼膚淺,破處是一部值得高中大學生必看的電影,家有正值青春期孩子的父母也要看,第一次國片挑戰了這麼多 #禁忌話題,卻能以這樣的手法表現,歡樂中帶著多面的深度議題,只能說這樣的破處之旅,精彩程度絕對值得你好好欣賞。

現在 #全民報復性國遊#振興三倍券#藝Fun券 回饋大放送,支持國片正是時候, #暑假來臨 挑部有娛樂、歡樂還有值得探討的話題電影,破處是很好看不錯的選擇。

有了孩子之後,時間和自由彌足珍貴,好好欣賞一部電影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情,選一部值得觀賞的電影變得非常重要。現代人的快節奏步調,依賴著 #X分鐘看完一部電影 ,完全忽視其中的藝術細節,演技表現、畫面設計、服裝造型,或一眛跟風好萊塢大製作商業片或男生喜歡的動作片,內心總有不想承認的空虛感,有內容的電影作品還是比較耐看的。

來討論一下這部破處電影,男主角阿烈(吳肇軒)是網紅直播主,和好哥們神器(楊懿軒),一場生日破處派對,遇到性感少婦萬德蓮(曾佩瑜),和日本skii廣告渡邊直美風的攞攤女孩西施(郭文頤),展開一場奇幻冒險破處旅程,仙氣校花女神蕉蕉(睦媄)誠意十足的專業展現美好裸露鏡頭,還有一些名人劇中串場帶來更多趣味。

電影畫面設計結合了時下流行趨勢直播、TikTok 抖音短影片、詼諧的插畫,水中游的自由深海藍在片頭和片尾前後呼應,青春歡樂時光、煙火、加油站灑水、Motel完美派對泳池房,還有破處儀式(洞大郎、轉大人)的大頭佛頭套都別有用心,全片媒體最愛必備的男色、女色、裸體加屍體通通大放送,放心這不是迷片不色情,但這是輔導級電影🎬

電影劇中議題以破處、轉大人、洞大郎感覺色色的話題引起注意,再延伸到家庭、媽媽、同學、男男戀、男女戀、道德、網路世代、海洋淨灘、毒品、責任感,以嬉鬧諧趣,爆笑性喜劇來說故事,不只是表面形式,背後有著更深層次的責任,父母對孩子的關愛在每個人生中都有極為重要的影響,最後再以主角唯美畫面結束,你的以為不是你的以為,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我是3個孩子的媽,孩子各是8歲、6歲和1歳9個月,我們都要有正確性知識,怎麼面對這個問題我還在想,先來打個預防針囉!😆

7/3 破處 現正熱映中,支持國片正是時候。藝Fun券電影看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