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翻玩】療癒系搖滾!讓『Marz23』在2020動亂不安的年代,治癒你的心靈!

1 / 1

喜歡搖滾嗎?還是你喜歡饒舌?抒情歌?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來自TRASH主唱Marz23,樂團以Alternative rock、Grunge曲風見常,而只次單飛不解散,發行個人首專創作專輯,更是帶入濃厚的電子、還有台灣相對少見的emo rap(Emotional Rap)融合他擅長的搖滾以及嘶吼,富有憂鬱氛圍的創作,字字句句充滿自卑與自省,抒發或鼓勵,引起聽者的共鳴。

近年他也帶起了華語emo rap的潮流,並積極地與亞洲其他優秀的歌手Feature,因此也養了一批死忠歌迷。《寂寞男孩》、《I HATE YOU》、《陪你失敗》⋯⋯近期發行的歌曲,近乎病毒式的橫掃各大串流平台的播放表單,非常驚人!

而其姣好的外型、以及星二代的身份(但我認為對於地下樂團的樂迷來說不見得加分的。)更是先天上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但無論如何,我認為他豐沛的創作力、音樂的感染力,才是他成功的原因。

-

Marz23專輯首發演唱會【23】

23次 求生喘息
23遍 靈魂怒吼
23個 瘋狂訊號

2020.08.23 Legacy Taipei 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徹底解放情緒的枷鎖
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曙光

-

不定期分享插畫、音樂電影!

趕快追蹤起來~~~~

IG:zark_ill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