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翻玩】動畫電影神作榮耀回歸!《AKIRA》上映啦!

1 / 1

-

《AKIRA》

-

該作品跟林志玲老公一點關係都沒有。

-

從去年公布漫畫將會再發行、電影再度耀上大螢幕,日本1988年上映的經典動畫電影《AKIRA》如同炫風般再度席捲了所有影迷的目光。

-

《AKIRA》(台灣譯作「阿基拉」)是大友克洋的漫畫改編、執導的動畫作品,故事描繪近未來崩壞後的東京都,故事在當時不僅挑戰、震撼觀眾的視覺與心靈,後來更直接影響了許多好萊塢的導演創作。雖然是未來科幻作品,但氛圍與主題卻充滿著濃厚的「昭和感」,涉及戰後復興、反戰、社會運動和空虛心靈的觀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科技進步使我們貪婪,物質文明讓我們墮落。」——大友克洋

-

被譽為史上最佳科幻電影的它,更神秘地預測了2020年東機奧運停辦,以及是隱喻著人類用科技導致的後果。除了鋪上一層濃厚的神秘感外,其中有諸多議題和社會問題值得我們討論。

-

總之,神作榮耀回歸!在Anime Expo 2019 洛杉磯動漫展上,大友克洋正式宣佈了帶回《Akira》全新 4K 重製版動畫的消息,這次找來 Sunrise 操刀製作,除了重現完整漫畫故事內容之外,更會將 1988 年發行的動畫電影中因尚未連載結束而未提及的細節補完,對忠實粉絲來說無疑是不可錯過之大作。

趕快去買票!!!!

-

IG:zark_illu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