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仲夏最期待的三部電影,一起進戲院體會青春的美好吧!

1 / 4

2020上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電影延檔上映,就在疫情逐漸趨緩的最近,有許多好消息釋出,這三部令人期待的台灣電影都定檔啦!在最美好的夏天裡,一起進戲院,體會愛情的酸甜苦澀吧~

-

打噴嚏 #九把刀 #柯震東 #林依晨 0715全台上映

“為了妳,我要,最勇敢。”
義智(柯震東飾演)在孤兒院遇見心心姐姐(林依晨飾演)。只要義智想她,她就會打噴嚏。長大之後的義智,為了愛,他要變成最勇敢的男人!他意外成為拳擊場上的「不倒俠」,意外出現超人情敵,音波俠(張曉龍飾演);當心心陷入危急,他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大超人。

這部電影盼了五年,終於在2020年盼到了呀~店長的書桌上還有五年前的電影小說呢!

歷經波折終於在2020.7.15暑假第一天定檔上映,放假的第一天就約同學們一起進戲院看爆呀~

這部電影可真是從店長“國中”等到“大學”,天呀~歲月一去不復返(哭)

2020預告片

柯震東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後,再度和九把刀合作,更是和女神林依晨領銜主演,相信等待會值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肆一 #簡學彬 #曹佑寧 #陳妤 #林映唯 8/21上映

田筱湘(陳妤飾)是個熱愛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飾),在她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要告白時,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筱湘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飾)告白了!工具人個性的助豪卻被依靜交付展現誠意的任務─要促成校園3對不可能交往的男女展開戀情!助豪向筱湘求援,筱湘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改編自肆一同名散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大家應該都對這本散文不陌生吧?這句話也是很多人有暗戀對象的心聲,這麼經典的作品翻拍成電影,非常令人期待~

由植劇場出身的陳妤、 《KANO》《人際關係事務所》的曹佑寧和公視《濁流》林映唯領銜主演,三位有實力的新生代演員,一起譜出奇妙的三角戀情,究竟初戀能不能有完美的結局呢?

喜歡好久的那個人,在準備鼓起勇氣後才發現,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那我寧願選擇不說,默默地在他的身後,用朋友的名義陪他到很久以後。



原先這部電影已經在三月定檔上映,受到疫情的影響延後上檔,寒假的時候店長還很期待呢:(

不過馬上就有好消息~如今已經在七夕情人節8/21定檔啦~

在電影上映之前~先聽聽好聽的主題曲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瞿友寧 #柳廣輝 #曾敬驊 #陳昊森 9/30上映

1988年的夏天,解嚴前後的時空下,二位男孩的曖昧情愫,因為一個女孩的介入,打破了愛情的節奏。

監製和編劇是偶像劇教父瞿友寧,看到這邊先鼓掌一下,該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有許多討論度,也獲得許多獎項和肯定,更是被選為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兩位男主角穿著在泳池裡,以藍色色調呈現(藍色是許多同志題材作品會使用的顏色,例如電影《藍色大門》 ),究竟他們會是擁抱,還是相互拉扯,是這張照片給觀眾的開放式想像

青春總有個忘不掉的名字,或許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後來也沒有聯絡、漸行漸遠,可卻在好幾個夜晚裡想起過你。

說到這裡,你想起了誰嗎?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除了男男和男女之間的情感探討,更加入了時空文化背景

所有劇照和畫面,都美到令人想哭,青澀純粹、復古懷舊的調性,喜歡小清新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是一部BL純愛電影,原先在六月(同志驕傲月)定檔上映,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延至9/30日上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推薦的這三部電影,你最期待哪一部呢?或是還有其他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一起到戲院裡找回對愛情的感動吧!

圖片來源:打噴嚏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打噴嚏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電影 #2020 #疫情 #愛情 #青春 #同志 #友情 #很久以後 #鄧紫棋 #台灣電影 #台灣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