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

1 / 1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

覺得以前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鬼片了,因為妮娜中了鬼片的癮,想到小時候放暑假都會跑到表姊家,買幾包爆米花、鹹酥雞和飲料一起熬夜看鬼片,時常外面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嚇到,大人上個廁所我們也會嚇得一身冷汗,一起尖叫之後大笑,好懷念啊!

不過長大常常會覺得好像鬼片越來越少了,心血來潮找了一下,下半年有好多值得看的鬼片耶!跟妮娜一樣喜歡鬼片的朋友們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 1. 驚夢49天

  🎞上映日期:6/24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驚夢49天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驚夢49天
📎【故事大綱】📎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取自:開演電影網)

     

🎥 預告片在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  鬼侍女 The Maid

  🎞上映日期:7/3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鬼侍女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鬼侍女

終於有泰國鬼片可以看了,好一陣子泰國的鬼片都走搞笑路線…不太符合妮娜的期待,這應該就不搞笑了,不過未看先猜這個鬼侍女應該有什麼可憐的身世。

  📎【故事大綱】📎 剛畢業的女孩應徵到富豪家庭當幫佣,雖然家事繁瑣眾多,但同時也獲得高昂的薪水。月明星稀,幽幽啜泣聲在夜半響起,獨處的佣人房傳出其他女人哭聲,同時夾雜著男人撕心裂肺的淒厲慘叫。 「好痛…救我…」「別以為妳可以取代我…」原以為是新工作壓力伴隨的噩夢,不料鬼魅的形體越來越清晰,死狀悽慘橫躺在豪宅長廊,還有無時無刻被死盯的視線,令人渾身發寒,教人頭皮發麻。 為何主人夫婦從未察覺?家中女傭頻繁汰換是否另有隱情?豪門宅邸貴氣華麗,卻也深藏著層層謎團,而女孩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她有陰陽眼...

         

🎥 預告片在此 🎥

    

      

👻 3. 戰爭中的鬼故事 Ghost of War

  🎞上映日期:7/3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戰爭中的鬼故事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戰爭中的鬼故事

這個封面看起來像搶救雷恩大兵之類的,看起來還好,不過看了一下預告片,是會突然嚇到的那種,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把所有恐怖的精華都剪進預告了,總之有閒錢的話會進電影院看,沒有的話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在二次世界大戰最黑暗的日子裡,五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佔領的法國莊園。當他們進入這座莊園後,竟開始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讓他們的世界變得瘋狂。這場難以脫逃的夢魘,似乎比戰爭所目睹事物都更加可怕…。

       

🎥 預告片在此 🎥

    

     

👻 4. 杏林醫院 Hospital

  🎞上映日期:7/24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杏林醫院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杏林醫院

實地到杏林醫院取材的電影,聽說杏林醫院是全台網友票選出來的鬼屋第一名,超級期待的!

  📎【故事大綱】📎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 預告片在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5. 粽邪2

  🎞上映日期:鬼月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粽邪2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粽邪2

以送肉粽、跳鍾馗為題材,妮娜有看粽邪1,真的是嚇到我冷汗直流,好過癮,這次加上了「椅仔姑」,沒有聽說過,是台灣流傳很久民間信仰,期待到電影院去看他們怎麼詮釋呢!

      

🎥 預告片在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6.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THE DEVIL MADE ME DO IT

  🎞上映日期:9月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經典的厲陰宅是一定要進電影院看的!

      

🎥 預告片在此 🎥

    

    

同場加映血腥片

雖然妮娜不是那麼喜歡血腥片,比較喜歡貼近現實而且不會亂剁人殺人的鬼片,不過偶爾看看ru/是紓壓啦!不過也是看起來很恐怖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 糖果人 Candy Man

  🎞上映日期:9/30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糖果人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糖果人

感覺也是個都市傳說,然後糖果人出來殺人的恐怖片,預告片蠻刺激的!

     

🎥 預告片在此 🎥

     

👻 2. 奪魂鋸9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未知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奪魂鋸9 【妮娜看電影】夏天就是要享受寒毛直立的感覺,期待一下那些即將上映的鬼片!如果很怕鬼片千萬不要點!-奪魂鋸9

奪魂鋸又出來了!雖然不愛看血腥,不過這個奪魂鋸也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妮娜都看奪魂鋸長大的哈哈!殺人的手法超級多,真佩服有那麼厲害的想像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預告片在此 🎥

   

   

因為疫情的影響,電影產業根本進入蕭條的狀態,不過也因為這樣,下半年有好多期待的電影,希望有閒錢的人可以進電影院去支持支持!

這裡要跟大家推薦一下環球影城,辦會員卡只要100元,每年續辦50元,一張票只要170元喔~一張會員卡可以買4張,超級划算,最近經過都覺得人少了很多,這次又沒有上映驚夢49天,希望他不要倒掉!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妮娜的文章可以追蹤我喔!

或者到下面的連結找我玩👇🏻

FB:妮娜隨筆記

IG:ninajeffhavefun

痞客邦:妮娜隨筆記

#夏天 #鬼片 #2020下半年 #電影 #恐怖片 #杏林醫院 #鬼侍女 #奪魂鋸 #粽邪 #厲陰宅 #戰爭中的鬼故事 #糖果人 #驚夢49天 #TheMaid #GhostofWar #Hospital #TheConjuring #THEEVILMADEMEDOIT #CandyMan #Spiral #FromtheBookofSaw #環球影城 #送肉粽 #跳鍾馗 #椅仔姑 #泰國鬼片 #台灣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