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3季Netflix網飛推薦影集│經典好劇都上線了,不追起來嗎XD

1 / 1
天氣太熱不想往外跑的時候,宅在家追劇也是很棒的選擇,來推薦一下最近Netflix網飛新上線的影集,也是麻依自己的待看清單,都是一些不能錯過的經典好劇唷!

第一部想要推薦的就是在6/26才剛上線,由《Running Man》和《犯人就是你》製作團隊和Netflix聯手打造推出的綜藝節目!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是由台灣演員劉以豪和韓國演員李昇基一起出演的旅遊性綜藝節目!紀錄兩位人氣演員到世界各地,由當地粉絲們親自為兩位作嚮導,一同旅遊的實境秀!

一年前就發佈台韓兩大男神要合作拍綜藝節目的消息,當時就蠻期待的!看完預告,發現除了整個冒險旅程有趣之外,兩個人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還要解謎闖關,到底會引發怎樣的笑果,也是一大看點!(Running Man製作團隊都蠻有梗的~讓人期待阿)

雖然麻依本身不是兩位的粉絲,不過對於旅遊節目我一向很感興趣,而且在這個非常時期,透過Netflix線上欣賞別人的旅遊實境秀,慰勞一下無法出國的自己,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兩位的顏值很讓人賞心悅目阿~看了有療癒效果唷!😂)

接下來想分享的兩部是電影,雖然上映有段時間了,但時至今日,依舊是值得一看的經典好片!如果當初沒看過院線片的朋友,可以趁著Netflix上架了,好好把握!

《分秒幣爭》

《分秒幣爭》的故事背景是講述1997年受到亞洲金融風暴下韓國破產的環境,受到嚴重衝擊的韓國經濟,在這危機中,政府的無能、人民的無助、財閥的補救方式!

除了劇情刺激生動之外,這部的演員陣容也不容忽視,帶有邪魅睿智形象的劉亞仁、柔中帶剛的金惠秀、完美詮釋正邪兩種腳色的趙宇鎮、硬底子派的許峻豪,都是演技強大的演員!

光看預告就能感受到那種急迫刺激,是一部爽度超高的電影!喜歡韓國文化和財經議題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娜答有點Blue》

這部我當初沒發摟到,一看到Netflix有上架,立馬加入我的片單中!!

劇情是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突然被宣告得到憂鬱症了的丈夫(堺雅人),和開始學著去了憂鬱症到底是什麼的妻子(宮崎葵),因為這個憂鬱症導致兩人關係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原作是來自日本漫畫,後來也有拍成電視劇和電影,而電影就是由宮崎葵和堺雅人飾演的唷,這兩位演員都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演員,演技精湛,很想看看由堺雅人詮釋出來的憂鬱症會是什麼模樣的!

這其實不是他們倆第一次合作了,當初在大河劇《篤姬》當中,兩個人也是扮演夫妻,僅用少少幾集就演繹出鶼鰈情深的夫妻命運,讓人完全陷入兩人深情又悲慘的愛情中。

所以這次可以再度攜手共演,光是看預告片小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就讓人很感動!網路一致好評推薦的作品,有看過的朋友也歡迎分享心得給我唷♥

《幽遊白書》

說起這部動漫,真的是七年級生年代的代表作(不小心曝光年紀了XD),我記得小時候要看幽遊白書,還得瞞著爸媽半夜起來偷偷看,因為播出的時間都是晚上11點快12點,即便過了這麼多年,依舊不減好看程度。

幽遊白書的作者,還有另外一部超級有名的漫畫作品,就是號稱「拖稿超級嚴重」、「可能要等後代子孫燒才能看到結局」的《獵人》!幽遊白書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可以說是獵人的前身,雖然劇情不太一樣,但是主角都是以四人為主,並且角色設定上有某種程度的相似,這也是一大看點!

如果你喜歡獵人,就絕對不能錯過《幽遊白書》,至少《幽遊白書》你還可以看的到結局囉(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幽遊白書的朋友,也別錯過今年首度來台的展覽唷!展覽時間從7/10-9/20,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

台灣作為《幽遊白書特展》海外第一站,屆時現場還有大型戶愚呂弟人形提供拍照唷!順便補上購票資訊給需要的朋友~

圖片來源:Netflix、google、劉以豪FB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和追蹤讓我知道唷,你們的鼓勵都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喜歡影劇追星的朋友,也歡迎來這找我玩唷↓↓↓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abi1103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bi1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韓綜推薦 #netflix推薦 #李昇基 #劉以豪 #男神一起來看你 #分秒幣爭 #阿娜答有點blue #宮崎葵 #堺雅人 #劉亞仁 #金惠秀 #許峻豪 #趙宇鎮 #幽遊白書 #獵人 #動漫推薦 #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