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強檔陸劇《慶餘年》,看看既搞笑又謀略的小范大人如何凌駕慶國

1 / 1
這世上若沒有讓你甘願赴死的人,活著何其無趣。

 

 《慶餘年》改編作家貓膩的同名小說。  

 

主角范閒在現代車禍重傷,卻意外穿越到平行時空,從小生活在澹洲的范閒與奶奶相依為命,在父親知會下踏上回京之路,尋找他那神秘母親的過往,走進權宜算計之中,一步步寫下他的精彩人生。

 

劇情毫不拖泥帶水,節奏夠快緊扣人心,看到兩位老戲骨陳道明(慶帝)、吳剛(陳萍萍)同台飆戲實在精彩。

 

改編後的角色多了些搞笑的氛圍,像是愛錢的范思轍、王啟年、與范閒不打不相識的海棠朵朵,只要有他們出現的地方總是笑料不斷。 一部驚喜不斷,懸疑滿點的古裝謀略劇,讓你與范閒一起揭開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要寫出心得又不能爆雷實在太難了,先透露《慶餘年》第二季即將開拍,畢竟第一季最後實在留下太多問題尚未簡答!

 

第一季劇中疑點有哪些❓

一、范閒的身份是誰?

二、她的母親怎麼來到慶國的?

三、神廟藏著什麼秘密?

四、第四位大宗師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一人抵百騎的影子又是誰?

六、范閒會死嗎?王啟年怎麼不見了?

 

慶餘年正在【中天娛樂台】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播出呦!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慶餘年 #古裝劇 #陸劇 #必看 #戲劇 #追劇 #張若昀 #李沁 #陳道明 #吳剛 #辛芷蕾 #肖戰 #郭麒麟 #佳句 #貓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