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真人出現啦!韓劇女主角初戀系女星「文佳煐」,你心動了嗎?

1 / 1

文/吃飽飽

在網漫 Webtoon 以精緻畫風與有趣劇情吸引大批粉絲的《女神降臨》現在要翻拍成韓劇啦!

上個月消息釋出後,很快便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選角許願池」,

大家都非常好奇女主角「任朱靜」到底會由誰出演!

畢竟漫畫裡女主角設定可是擁有「超震撼的妝前後差異」的女生,要找到具備這項條件的女星超級困難啊!

但就在昨天,官方正式公開消息,

將由「文佳煐」來詮釋女神朱靜啦!

文佳煐(문가영)

因為《嫉妒的化身》打開知名度,接續在2018年 MBC 演技大賞上,文佳煐藉由《偉大的誘惑者》奪下優秀演技獎,也獲得最佳女子新人獎的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擔任《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女主角「呂河珍」,憑藉劇中強大反轉魅力與天然呆的角色設定圈了不少粉絲,

她和男主角「李政勳(由金東旭飾演)」連在劇外都超有 CP 感,兩人的互動也意外成為發燒話題!

特別是兩人在直播時間看著彼此的眼神,拜託你們原地交往吧!!!

然而,人選公開後也引起兩極的評價,許多網友表示「文佳煐漂亮,但氣質跟朱靜差很多」「有點失望,不想追這部」

但也有網友看好文佳煐的演技,認為她具備實力能呈現朱靜內心豐富的小劇場!

不過目前文佳煐的經紀公司 KEYEAST 表示:「確實有收到邀約,但仍在討論中。」

所以確定會由誰擔任朱靜,還有待確定,

底下也整理了幾位網友票選最適合飾演朱靜的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作者本人 - 喵嗚(야옹이)

自從去年 Webtoon 慶祝創刊一周年,公開作者「喵嗚(야옹이)」真人照後,網友也找出了作者的 Instagram,

作者的神顏值與身材讓網友直呼:「這就是朱靜本人啊!」,也登上韓網 Naver 熱搜,

作者喵嗚表示,自己從小想當漫畫家,中途也曾當過平面模特兒,當時培養了對時尚的敏感度,讓《女神降臨》男女主角的穿搭也常是討論的熱點!

(圖為論壇 Dcard 穿搭版上網友的討論)

擁有完美身材的喵嗚,再加上對比朱靜的神還原程度,讓《女神降臨》釋出翻拍韓劇消息的同時,網友們便敲碗作者本人出演,

有趣的是,大家都很好奇作者是不是和朱靜一樣,是「妝後女神」呢?

2. 朴敏英(박민영)

出道不久便以《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獲得高度關注的朴敏英,後續由她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也備受觀眾喜愛,

外型與朱靜相似,加上獨特的氣質與可愛的個性,成為網友眼中「最適合成為朱靜的女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IU / 李知恩(이지은)

擁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創作歌手兼演員 IU,不但創作多種風格的歌曲相繼取得成功,

更在近年主演《我的大叔》及《德魯納酒店》展現超強演技,

《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氏姊妹也曾透露:「在企劃的時候,如果選角不是李知恩,就沒有替代方案了。如果李知恩不出演,這齣劇就會停止。」

劇中飾演張滿月社長的她,也憑藉著魅力擄獲不少劇迷的心,

IU 也多次在《德魯納酒店》的拍攝花絮表示自己對演戲的熱愛,認為演戲很有趣!

人美心善的 IU 也紮實的戲劇能力,成為本次網友期待的女主角人選之一!

4. 金裕貞(김유정)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自小演技成熟,加上出眾的氣質與亮眼外型,曾被稱讚是「下一個全智賢」,

2012年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不僅獲得大眾一致好評,也因此入圍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016年也與朴寶劍共同出演迷你劇《雲畫的月光》  ,在劇中女扮男裝,該劇不只位居同時段收視冠軍,也讓金裕貞人氣飆升,成為韓國大勢女演員,

由她擔任女主角的新戲《便利店新星》也在播出前造成熱烈話題。

除了上面幾位,「秀智」、「潤娥」、IU 摯友「劉寅娜」也是榜上名單,

我個人認為最相似的一定是作者本人「喵嗚」,但要由女星出演的話,還是「朴敏英」最適合!

妳們覺得呢?

還有其他妳們覺得更適合的人選嗎?分享給我知道吧!

想看更多韓劇解析嗎?追蹤我吧!

【影劇分享 x 零食開箱】👉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56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銷案例 x 工具文】

👉https://www.blink.com.tw/account/blink_profile/216552d016e/posts

【行銷人迷因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_meme_/

【Contact me】👉[email protected]

#2020韓劇#韓劇#影劇#泡菜影劇#泡菜追劇#韓國必看網路劇#韓國帥哥#韓國新生代演員#韓國網路劇推薦#韓國網路劇演員#影劇分享#影劇解析#韓劇解析 #女神降臨 #webtoon #韓國漫畫 #韓國網漫 #文佳煐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朴敏英 #秀智 #潤娥 #劉寅娜 #IU #李知恩 #金裕貞 #喵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