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表、類型百花齊放!今夏最值得期待韓劇 Top 10(下篇)

1 / 6

#艾爾2020最期待夏季韓劇Top10!(下集)

…有這些選擇,別再抱怨人生沒動力了啦><

疫情方興未艾、春風吹又生,讓這些潛力股話題新劇陪影視迷繼續捱過院線片荒期吧!

隨著《#機智醫生生活》《#The King:#永遠的君主》《#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等春季強檔在近兩週陸續完結,又到了可告別「略嫌平淡但仍時有驚喜」的 2020 春季檔韓劇之時(關於今年春季追劇心得簡評,近期應會刊出另一篇)!

而今年相較於變數仍多的夏季電影檔期,on檔韓劇已排出不受疫情影響的堅強陣容,迎接暑假到來!

此系列推薦文上篇,請點以下連結閱讀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entertainment/710901

6. 《#Train#追兇列車》(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版預告1:https://youtu.be/QUAnZ-v3ReM

角色版預告2:https://youtu.be/CYO1svJWuwQ

一向執著耕耘於"類歐美劇"路線的 #OCN 頻道,是韓國有線台中唯一只拍驚悚、懸疑、警匪、恐怖、科幻等特定類型劇的出品基地,雖然這類型在韓國很難收視率飆高,但憑藉韓國在此類型電影的傑出成就,OCN 出品的神劇往往都能在海外市場有極大迴響和版權回收(本頻道也是 #CJ娛樂 旗下子頻道,曾經推出過《#VOICE》《#隧道》《#客#The Guest》《#火星生活》等類型經典)!

今夏推出的科幻推理劇《Train:追兇列車》,由近年佳作不斷的 #尹施允 搭配屬於演技派的 #慶收貞 共同擔綱,題材則是近期在全球影視都很熱門的"平行時空"類型,如果金編《永遠的君主》失敗在未能成功讓愛情主軸發展的同時,讓觀眾進入複雜的平行時空燒腦支線中(其實整體看完還是會佩服金編這次的突破勇氣,不過主流觀眾可能還難以適應...),《Train》應該會是對科幻推理類型有特殊喜好的族群,今夏必看的選擇,而 OCN 出品類型劇的好處是,通常不會有必須以感情線或廣大收視群喜好為考量的包袱,可以更專注於類型劇關鍵元素的發展!

同樣是預定七月在韓推出,台灣正版收看平台確定將由 #愛奇藝 同步上架跟播!

7. #出師表(KBS 2)

前導預告 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aH-5prZyw

前導預告 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d8RckUO_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 諧仿《小丑》版前導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CsyGYJhI

女團 #AfterSchool 出身的高顏值偶像 #NaNa 又有新劇推出,且角色設定的突破性比起以往更大!希望曾被選為全世界最美臉龐的 NaNa(在周子瑜、雪炫、Lisa...等陸續竄位前),能趕緊藉此劇繳出一部演技代表作啊!

《出師表》題材也是頗為新鮮的政治諷刺喜劇,透過男女主角一冷一熱的熱血政壇菜鳥身分,對腐敗的政府組織與草菅人命的司法體制等作出揭發的過程為故事主軸,也是透過幽默諷刺與新世代人設等元素,讓政治反貪題材更貼近年輕追劇族群的巧妙安排!NaNa 之前在韓影《#騙徒》與韓劇《#正義之刃》《#殺之》的表現愈來愈搶眼,這次終於不用再被外型框架,首度演出扮醜搞笑的大剌剌怪咖女角色,無論是題材、選角、還是迄今釋出的宣傳素材,都相當令劇迷如我期待!

8.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_是ㄧ家人!(tvN)

預告:https://youtu.be/AuUfbcbsICA

精彩片段1:https://youtu.be/NUTn4-RTjjA

精彩片段2:https://youtu.be/6MV-RCzERX8

tvN 的家庭溫情劇也是頻道劇種一大強項之一,雖然相對來說比較不受海外市場青睞,主打的也偏向國內收視主力族群,但比起同樣鎖定熟齡觀眾的民放台晨間劇,tvN 的家庭劇即使年輕觀眾來看也能深受感動,在乍看平凡的家庭瑣事與親情互動間,也反映了較符合當代思維的家庭價值觀,平實中更見真摯感動,絲毫不用灑太多狗血就能打動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獨立製片女神 #韓藝璃(《海霧》《青春時代》)主演,一群演技派戲骨 鄭進永、秋瓷炫、金知勳 等跨世代共同演出的《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家人啊》從撫養孩子長大的奶奶要離婚(韓國老一代流行的說法是,卒婚,也就是從一段婚姻關係畢業的概念)的風波開始,帶出家族和各個兒女之間難解的成長與人生課題,題材有點類似韓國版的《家族真命苦》,不過女性意識抬頭的新時代課題,在本劇中更獲突顯!

本劇在六月初便已在 tvN 首播,台灣劇迷可在 #FriDay影音 上同步跟追,剛看完前兩集的艾爾,覺得本劇在對白與演技上都是近期少見極度優質的好劇,生活化的情境也常會引起觀眾共感,雖然沒有知名偶像或誇張聳動的情節發展,但值得偏好質感生活劇的觀眾繼續追下去!

9. #我們_愛過嗎?(JTBC)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1j5HbjoIGkI

由 #宋智孝 領銜主演,搭配 #孫浩俊#宋鍾鎬#金民俊 ...等四位男星共演,《我們,愛過嗎?》是題材調性輕鬆又帶有一點夢幻感的浪漫喜劇。描述為了專心撫養女兒長大、而獨身14年的單親媽媽,突然迎來人生中最意外的桃花期,同時有四個個性、外型、特色、地位均不同的男性出現追求,早已忘記戀愛為何物的年輕媽媽,除了必須作出最好的抉擇外,她那14歲人小鬼大的女兒,更是她的頭號軍師兼把關旗手...!

雖然乍聽故事應該就知道是灑糖不手軟的夢幻浪漫喜劇,但有趣的選角與顛倒母女角色傳統定位的愛情觀點,應該是夏季胃口不好時,用來放鬆配飯吃的絕佳選擇!

本劇預定七月在韓國 JTBC 頻道首播,海外包括台灣都是由 Netflix 搶下獨家跟播權利!

10. #他就是那個傢伙(KBS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導預告:https://youtu.be/00InPDawL70

花絮:https://youtu.be/CMBO91xDbXU

還正在演出《#雙甲路邊攤》的女主角 #黃正音 完全沒有閒著,與 #孔曉振 可並稱浪漫喜劇收視女王的 黃正音 立刻又有新劇推出!《她就是那個傢伙》類型也跟《雙甲》有點相似,都是帶有奇幻色彩的浪漫喜劇(不過這部新劇的愛情成分多一些)!

黃正音 在劇中飾演漫畫出版社的總編輯,在經歷一連串奇妙詭異事件後,發現自己身邊的一個追求對象,竟是自己前世老公轉世投胎的化身!?她會選擇再續前緣,還是擁抱全新的未來呢?人生到底是宿命注定還是操之在我,《他就是那個傢伙》雖然不乏老梗,但還是很有潛力成為又一部玩出新意的夏日浪漫奇幻劇!

--其中你(妳)最期待的是那一部呢?還是有漏掉妳超期待卻未被艾爾提及的作品呢?

當然也歡迎在以下留言或補充,說出今夏你(妳)最期待的新上檔韓劇與最吸引你的看點!

總之暑期無論大銀幕上映新片計畫能否更加明朗化,有這些高質感新劇的陪伴,都還是可以好好宅在家補進度的不空虛理由啦!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一起度過這充滿全球性考驗的一年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神片同行》X《#與神劇同行#繼續巡迴行程中

#追on檔劇有風險

#開追前請詳閱類型故事與卡司介紹

#卡司大班底強也未必是神劇預定   #還是看了內容最準確

#但韓劇的多元類型與高水準競爭

#已打造不敗產業基礎

#每季都誕生幾部高口碑神作   #也已算標準配備

心動不如行動!立刻上 @friDay影音 看年度好評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的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  #金牌救援》《#花樣年華 #生如夏花》《#靈魂修繕工》&《#浪漫的體質

@popdaily @friDayvideo @popdailypoper @艾爾的韓影視界

#popdaily  #friDayvideo  #popdailypoper  #艾爾的韓影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