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下半年必需加入片單的 6 部Netflix 影集推薦!網友敲碗的影集即將推出!讓你參與世界奇幻之旅

1 / 1

撰文作者/ #LoisCálida#洛伊斯 
 

回顧這半年,我們忙於生活,當你回過神來時,2020 年已經過去一半了,這半年你有好好生活嗎?有好好衷於自己並跟隨自己的聲音嗎?我們經常透過影集看見與我們相似的故事或者他人的故事,以不同的面貌、形態被陳述著,影集不只是娛樂自己的作品、不只是讓我們得以短暫逃離現實的附屬品,更是陪伴我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本教科書,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網友狂敲碗的幾部影集及上半年已釋出的影集推薦!
 

甜木蘭 ( Sweet Magnolias ) 

📺 友情 / 劇情 
 

🗣 英文
 

推薦給喜歡輕鬆小品的朋友們,《甜木蘭》改編自雪莉伍茲( Sherryl Woods )的系列小說,至今出版 11 本。如果看過《 美女上錯身 》、《童話小鎮》就會看到幾個熟悉的演員!
 

故事聚焦居住在「 寧靜鎮 」的三位好友們,一同面對人際、家庭與職場生活,看似簡單的劇情,卻充滿令人憧憬的生活!先說一下,整個故事開始前的片頭真的充滿夏日、溫暖與清新,非常可愛的動畫。至於為甚麼我說令人憧憬呢?麥蒂( Maddie )、海倫( Helen )、達娜蘇( Dana Sue )這三位閨密會約定固定的日子招開 「 瑪格莉特之夜 」彼此飲著甜鹹交織著的瑪格麗特,就像是在向生活致敬也在告別糟透的人生瑣碎。
 


 

接線女孩(Las Chicas del Cable) 

📺 劇情 /年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西班牙文
 

這部真的被我推到爛掉了,如果你有看過其他的文章不免都會看到這部影集的影子,第六季也就是最後一季即將在 7/3 釋出,是不是有些激動呢?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女孩相聚在電話公司工作,成為這輩子最密不可分、互相扶持的閨密,敘述許多在 1920年代的馬德里女性遭受許多不公平的對待、性別認同及性取向的歧視,一同經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後來又遇到西班牙內戰,真的看完第五季最後一集真的是又難過又震驚!這部也是網友們一致好評的西班牙原創影集,也是瘋狂敲碗期待回歸的影集!第六季又會以什麼樣的劇情走向呈現呢?真的好期待!
 

👉聰穎、勇敢、自由,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接線女孩 Las Chicas Del Cable 

👉還在思考要追甚麼劇?六部你必須看的西班牙影集推薦 

👉5 部 Netflix 必看片單推薦,讓你連假宅在家不無聊! 


 

美妙巴薩諾瓦 (Coisa Mais Linda) 

📺 劇情/年代
 

🗣 葡萄牙文
 

前陣子Netflix婦女節精選影集而收看這部,充滿陽光、色彩鮮明、復古更有新文化衝擊的「新派爵士樂」增添豐富性,Malu隻身來到巴西里約,發現丈夫失蹤以後,將原先計畫開的餐廳改為音樂酒吧,在這裡不分種族、性別、職業,過程中也因為女性的身分遭受許多不公平的對待,而 Malu 不因此而感到氣餒,反倒是與朋友共闖天下,成為了當時所說的「我要成為喝威士忌的人」,前幾天第二季也回歸了!還沒看的也可以加入片單收看了。
 

👉【Netflix 婦女節精選】因為女力無窮 #美妙巴薩諾瓦 Coisa Mais Linda


 

找我經紀人 ( Dix pour cent ) 

📺 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法文
 

前陣子看到網友大推這部,直到最近才開始觀看,每集皆敘述不同演員的故事,雖然講述的故事不同,但都圍繞著ASK經紀公司的經紀人們及其他員工,接觸平常不太會接觸到演員與經紀人間的工作方式,也提及到關於演員陪睡等等問題,經紀人為了讓演員、導演、客戶等滿意擔任中間人解決各種繁雜問題,真心佩服他們!若要說經紀人是保母也不為過!
 

妳不能這樣侮辱這種男人,安德里雅,妳不會想要激發他造亂的潛力,給他嚐一點甜頭,假裝對妳意義重大,這樣就不會毀了一切。


 


 

Twogether 男神一起來看你 

📺 旅遊實境節目
 

🗣 韓文
 

來自首爾的李昇基與來自台灣的劉以豪,結伴尋訪多個亞洲城市,一路上與粉絲互動,彼此也成為好友。  看完預告後只有一個心情!6/26趕快到!雖然我平常只看歐美影集,但這個節目認真有吸引到我。非常適合想出國但沒辦法出國,只好看旅遊節目過個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我願意 驚喜婚禮  

📺 實境節目 / 生活品味
 

🗣 英文
 

7/1即將上線的實境節目,婚禮專家對我來說他們是夢想工程師,進行溝通、籌劃及規劃人生重要大事,給予新人最令人感到驚喜的婚禮。今天我們放下日常的生活日常,來見證最美的一刻!
 


 

很久沒看到有這麼多 Netflix 影集讓我如此期待的!希望這次分享的幾部都喜歡,如同開頭所說的「影集」對我來說不單單是一種存在!
 

Instagram : soyloisch
 

#影集 #Netflix #2020 #2020下半年 #影集推薦 #甜木蘭 #接線女孩 #每秒八薩諾瓦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美女上錯身 #親愛的我願意驚喜婚禮 #劉以豪 #李昇基 #女性 #復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