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同志驕傲月,一定要來分享好看的6部電影~~

1 / 1

燃燒女子的畫像 ,2019年的法國電影,獲得第72屆坎城影展的最佳劇本獎、最佳攝影獎。

[愛如同一幅畫,我則像隻畫筆,勾勒出你的身軀、描繪出你的五官、繪畫出你的世界,但我卻只能凝望著你,就此停筆。],愛有時往往只需要深情凝視,就可以在彼此心中烙下不可抹滅的唯一。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016年的美國電影,獲得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等多項大獎。

[到了人生某個時間點,你必須決定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別讓任何人替你做決定],或許為了生存,你必須武裝自己,但沒有人能永遠偽裝自己,脫下防備後的我們,都渴望被擁抱、被理解、被愛。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2013年的法國電影,獲得第66屆金棕櫚獎、國際影評人獎等多項獎項。

[我愛你,所以我將我們最好的樣子,停留在此刻,我們以後可能會跟別人在一起,但心中總有份溫柔,是只有彼此才能給予的],很多時後比起幸福快樂的結局,刻苦銘心的愛情,才讓人深記在心。

親愛的初戀,2018的美國校園愛情電影,講著青春徬徨的出櫃歷程。

[了解愛,懂的愛,比那些數學公式,的重要多了],誰的青春沒有懷疑過?  跌跌撞撞的找尋自己,這才是青春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以你的名子呼喚我,2017年改編的同名小說, 獲得第90屆奧斯卡四項提名。

[ 因為是他,因為是我 ],感情不一定要有結果,能讓你在某個階段成長,就足以。

誰先愛上他的,2019年的臺灣電影,獲得第55屆金馬獎多項獎項提名。

[離開你的那天開始,每一天都像一萬年],愛,沒有先後順序,甚至沒有對錯,愛一個人,就是願意為彼此付出,而不求回報。

當你懂得愛,每天都是驕傲的日子,當你珍惜愛你的人,每天都是有愛的日子,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感受到愛。

#電影 #電影分享 #同志電影 #愛 #汪琦的小小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