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飛的魚評電影#10 : 愛上變身情人

1 / 1

這是我分享的第十篇作品,這部去看電影前一直以為是日本電影,結果是韓國電影,真的蠻意外的,因為近幾年看過的韓國片都沒有愛情的元素,剛好在電影院看預告也被這故事設定深深吸引,很難想像這樣怎麼生活,甚至要談戀愛!

而且不管哪一國的愛情電影,都跟時空有關,一定要搞得穿越阿或是到別人身體或是平行時空,非常的科幻,雖然很多人都愛這樣的,但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膩,所以當初看到預告這麼不一樣就被吸引來看了(甚至寧願不看其他英雄片)!

我是真心推這部電影,裡面也有非常多搞笑的場面,因為女主要跟不同演員演的男主對戲。他也很真實的探訪愛情的本質,我也認為結局非常的棒,女主後面跟男主說的話真的很感動,寧願在你身旁,無雷推薦一下(但場次變非常少)!

以下就有據透,如果不怕劇透的也可以往下看喔!

                                         相較我會生病,但我更捨不得跟妳分開                                                                                                              

故事概要:

其實這部電影非常的簡單,就是單純的一個線(愛情),男主從一個年紀開始就發現自己只要睡醒就會整個變另一個人,所以導致他後來也沒辦法上學工作也是自己一個人,甚至談戀愛,也只能這一天跟這個女生好上了,但隔天臉有變了,也不能繼續跟同個女生再一起了,因為一般女生都接受不了要跟一個每天都會變臉的男生交往,尤其還不是只會變男生,可能會變女生,甚至變小孩、大叔、大媽、奶奶………

直到後來有天遇到女主角,他想要用覺得最帥的長相要跟他見面,甚至想要維持外表而為了讓她一直生活,每天都不睡覺,但終究沒辦法撐著,隔天原本要跟女生約定要一起吃早餐,後來沒有出現。

原本想說就不要見面了,但他忘不記,還是去找女生,女生從不接受到可以慢慢接受,但其實後來女生因為這樣就生病了,男主決定要離開她….但女主還是沒辦法承受這個痛苦,決定再去找男主跟他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用幾點來分享這部電影:

1.  愛情線

男主其實一開始就覺得要談一場永久的愛情是不可能,因為他的外表會改變,但他為了女主做了一個決定,其實在真正跟女主自我介紹前,已經用很多外表跟她講話,直到有一天覺得外表可以再去找她,這裡就看到男主其實非常用心的追女主。

後來男主就用這個外表跟她相處幾天,直到外表又變了所以決定不跟她相處,他還是想跟女主見面決定跟女主說,女主一開始真的很驚訝到底要不要跟他再一起,因為看到男主每天都會用不同的外表錄影,後來決定因為是喜歡男主的內心不是外表,就在一起了。但中間有幾次發現女主還是不習慣男主外表會變化。

直到有一天男主決定跟女主求婚,算是一個很大的轉折,因為女主說了她因為要習慣男主花了很久時間,但要跟她的同事(因為去上班都被同事問是不是都跟不同男人出去)和家人說是非常難的,他們也要很難接受。男主這裡真的非常難過,後來甚至發現女主為了他吃藥,就知道跟他再起她身體有很大的改變,所以決定離開她,去到別的國家。

但女主想了很久,還是忘不了男主,決定過去找他,說了一句話: 相較我會生病,但我更捨不得跟你分開。這句話真的聽到非常感動,因為女生為了愛情做了這樣的決定,在這裡跟男主一樣非常感動。

2.  男主特別的設定

這個設定真的非常的有意思,算是不像以往的愛情故事(跟穿越和時空有關),來講幾個我覺得非常好玩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幕,男主有一天變成小孩子跟女主見面,但是直接叫女主名稱,女主回了不要用平輩的稱呼跟我說話。

還有一幕就是女主最後決定跟男主再一起時,男主切換非常多的不同的人跟女主親吻,看到這裡真的很難想像,懂為甚麼女主會錯亂,但後來想到前面男主對女主講的一句話:你很幸運,很多人都愛你。

最後,還有一個小彩蛋發現男主的爸爸也是這樣的人,但在影片最後男主的爸爸還是回來找媽媽跟他和好。

總結:

這部電影看到了男女主為了這段愛情各自的努力,讓我覺得愛情原本就是兩個人要一起努力,其實蠻感動的,雖然沒有那麼感人,但我覺得這部很值得去看,不太一樣的設定,讓人看了會覺得很驚奇和好笑,推給大家去看,場次快沒了喔!

#愛可以解決一切也可以毀滅一切

#相較我會生病但我更捨不得跟你分開

#我不怕會發生甚麼事就是為了跟你再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現超多不一樣的男主可以找找有誰

最後電影滿分10分給9.8分

喜歡的歡迎追蹤我和按讚和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