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の夏日歌單 🏝夏天是最好的季節!

1 / 2

夏天中的記憶總是美好的,雖然有時悶熱,午後還會下起雷陣雨,但在那過後,總是能得到最清澈的天空,像是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感情,能一起去看海,一起吃冰,所有的故事都包覆著一層溫度,屬於夏日的記憶,好似那蔚藍大海一般。

夏日的來臨,讓我想起電影《最好的我們》裡一段對白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一定不會在夏天來臨,因為夏天是最好的季節,它是和一個人一起逃課,一起淋雨,一起聽微風吹過樹葉的聲音,就好像一直這樣在馬路上奔跑,也不用擔心,不會長大,也不會變老,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不會褪色。」

學生時期,六月畢業,在進入下一個階段前,還是會和老同學一起度過這個暑假,像是在把握最後能相聚的時光,過了之後大家都有新的起點了,在高溫的季節裡,也混著濃厚的情感,會有最後一次的把握及不捨,這也是為何夏日如此令人眷戀。

-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店長要來分享自己的夏日歌單,清爽的節奏,讓耳朵和身心靈都沁涼一下!陪你度過炎炎夏日

《夏天的風》 #元衛覺醒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寧夏》 #梁靜茹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愛在夏天》 #告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愛在,螢火蟲的夏天,時間,就像那盛開的睡蓮,只是那一切就像蜻蜓點水,於是那陽光悄悄的,喚醒了黑夜」

《耿》 #汪蘇瀧

「你還有遺憾嗎,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會偶爾想我嗎」

《夏天的歌》 #盧廣仲

「沒有,沙灘,也想曬太陽,打開,冰箱,啤酒都喝光,夏天的歌,和我一起唱」

《跟你出去玩》 #黃玠

「有一種特別的聲音,就像夏天的歌聽了還想再聽」

《海邊情歌》 #黃玠

「夕陽下,你站在,這海邊,我看見,我看見你的雙眼,我看見你的雙眼全都是海的畫面」

《橘子汽水》 #南拳媽媽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王心凌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烏克麗麗》 #周杰倫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沙灘上有你的腳印,是一輩子美景,你就是海灘下的那烏克麗麗,尋找著逆光讓曖昧變成剪影」

歌曲:#夏天的風 #寧夏 #愛在夏天 #耿 #夏天的歌 #跟你出去玩 #海邊情歌 #橘子汽水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烏克麗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十首你最喜歡哪一首~或是其他有關“夏天”的歌,都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哦!

#夏天 #夏日歌單 #消暑一夏 #最好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