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賽鴿賽歌 你是那隻最讓我放不下心的鴿子 鴿歌爸爸真偉大

1 / 1

(主觀評價)

🎬名稱:賽鴿賽歌

📝集數:單片(片長88分鐘)

📌資訊:2018/臺灣電影/公視人生劇展

🌝 適合:all

人物介紹:

🙋🏻‍♂️ 男主角 維慶:

他是一位很會唱歌的男孩,但和父親的關係相當不好,認為養鴿的父親只在乎鴿子。

後來因為答應女主角薇薇的請求"到父親的鴿舍做調查作業",而決定在暑假時去住在父親的鴿舍,而這也使他們父子二人的關係開始產生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父親 忠明:

因為養鴿所以長期不住在家裡,關於鴿子的大小事瞭若指掌。他飼養的許多鴿子都是得獎的"高手",但對於親情就顯得笨拙許多。

在劇情的發展中,父親對於兒子和心儀對象--薇薇的關係變化成了一大推手。

🙋‍♀  女主角 薇薇:

男主角維慶所心儀的女孩,在整部影劇中成了父子關係修復的一大關鍵

劇情介紹: 

昨天看完公視電影院的電影後,意外發現接續的影片是之前聽說過好幾次的賽鴿賽歌(好幸運)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是ㄧ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好片!!!

常常在看公視影劇時會一頭霧水,因為很多結尾都很突然,讓人不知所措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部短影電影的劇情十分流暢(而且沒有爛尾!),意旨和笑梗都平易近人~

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劇情很簡單純粹,看完之後會覺得很溫馨、很peace的電影,推推 😍

-

題目選用兩個同音字:"歌"和"鴿",而這兩者也緊扣著主題,帶出親情議題。

故事的主軸是敘述父子感情的轉變,藉由許多事物的推動讓兩人互相了解、愛彼此。

兒子認為爸爸只愛鴿、只在乎鴿,殊不知自己就是那隻爸爸最放心不下的鴿子。

🎞附上預告 :

推薦大家直接去公視+上觀賞。

(雖然預告片是臺語版,但在公視+上也有普通版可觀看,所以不用怕聽不懂臺語看不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

從這部影劇當中也能順便學習到一些關於鴿子的知識,關於養鴿人家、鴿舍的部份真的非常寫實、還原度很高。

賽鴿賽鴿在我心中,是部能和電影能夠並駕齊驅的好片,絲毫不受片長只有88分鐘影響。

偷偷告訴大家:每個禮拜六晚上公視電視台都會播電影唷!

6月份電影:

亦可以從該網址查詢節目表~

http://web.pts.org.tw/php/programX/main.php?XCHANNEL=HD&XMODE=WEEK&TY=&TM=&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劇分享 #movie #電影 #電影分享 #電影心得 #電影推薦 #電影觀後感 #賽鴿賽歌 #公視 #公視+ #公視電視台 #公視人生影劇 #公視人生劇展 #公視lifestory #lifestory #公視電影院 #臺灣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