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見前任》(2017)

1 / 1
怎樣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願意娶你。

 

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

 

滿喜歡這部都會愛情片,貼近現代男女的感情觀,前半段是搞笑喜劇,後半段是許多情侶相處過渡期裡會有共鳴的經歷。 

 

「不管在物質還是心理,女人更在意的不是絕對值,而是百分比。」 

 

男人想給女主角穩定的未來,對事業野心增大;女人是渴望陪伴,從現在來確定未來。 

雙方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步調開始不一致,感情才會變調,誤解使得兩人分道揚鑣。最後,用約定好的承諾來向對方告別,證明愛過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見,不負遇見。

 

小提醒:《前任》系列有三部,故事內容都沒有關聯性,有興趣可以跳著觀賞。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再見前任 #愛情電影 #華語電影 #愛情片 #書籍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語錄 #電影台詞 #電影分享 #電影心得 #影評 #書本 #書評 #佳句 #書籍推薦 #書籍分享 #書 #書摘語錄 #book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