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兵器!貓咪融合各種兵器!你有辦法抵抗嗎?

1 / 1

Momotaro Toys去年發表了地表最強兵器扭蛋—貓械庫!

將貓咪變成六種致命的兵器,即將進攻人類的心臟!本來預計2020/1月發售,但因為疫情的緣故,所以延遲迄今!而Momotaro Toys近日也在粉絲團透露貓械庫即將要到貨了!

究竟是什麼兵器讓大家這麼期待呢?讓我們來一個一個認識!

貓械庫全系列共六種 貓械庫全系列共六種

貓械庫共有六款,分別用了六種不同兵器搭配不同花色的貓咪,將一舉進攻人類的心臟拉!裡面包含了近戰的『輪體極義』還有『居合極義』,分別代表拳套跟刀這兩種武器!六種兵器,每一中都具有致命的殺傷力!不僅僅能融化敵人,還能還能要了敵人的小命!各位地球人小心啦~貓咪兵器要稱霸地球啦!

1.炮之型—強制領養!!

第一個就來介紹整組融合最多貓咪的兵器,炮之型。用紙箱裝著四隻貓咪,一次發射四隻貓咪強迫領養!你受的了嗎?被這種兵器攻擊,就算會致命也沒關係了~實在太幸福了。

炮之型—強制領養 炮之型—強制領養

2.狙擊之型—精準之瞳

貓咪的視力是人類的6-8倍,能在黑暗中看到人類看不到的,狙擊槍是一種殺傷力強大的武器,如果搭配上貓咪的超強視力,一定百發百中。人類一個一個都逃不出貓咪的貓掌心啊!

狙擊之型—精準之瞳 狙擊之型—精準之瞳

3.弩之型—蓄力一擊

大家對弩這個武器應該不陌生,當弩換成了一隻貓,殺傷力也是直線上升!別看貓咪露出那個肥美的肚子,他可是會一擊就要了你的小命。

弩之型—蓄力一擊 弩之型—蓄力一擊

4侍之型—居合極義

居合劍術源自於日本,是一種講求一擊必殺的劍術,白色的貓咪手上拿著一隻魚,象徵著鋒利的刀刃,將一擊刺入你的心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侍之型—居合極義 侍之型—居合極義

5.拳之型—輪體極義

輪體極義是這套扭蛋第二個近戰武器,將貓咪捲成一球成為了拳套,別看他好像很可愛,靠太近可是很危險的!

拳之型—輪體極義 拳之型—輪體極義

6.銃之型—貓擊最高

銃是槍類,屬於遠程武器的一種,橘貓手抓著罐頭,準備朝著你發射子彈了。

銃之型—貓擊最高 銃之型—貓擊最高

以上就是這款扭蛋的六種兵器,怎麼辦!!每款都好想要啊,看來要在家裡建立一組軍火庫了。

更多相關資訊請看:MOMOTARO T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