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梨泰院Class》你要活成太陽一樣,那麼光亮,讓世界圍著你,別活成行星一樣,總繞著什麼轉

1 / 5

想起黎泰院class,世路因為爸爸離開,而瘋了似揍人,想跟造事者同歸於盡。

看著前面他誰都不需要,沒有朋友,也活的肆意瀟灑,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真帥,可是再怎麼無所謂的人,心裡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吧!

他擁有的越少,不需要得越少,需要的就越重要,越會是他的全世界。

而人似乎把什麼當成全世界,都是一件可怕的事。以前我只知道不可以把一個人愛成全世界,那會讓你自我毀滅。雖然許多故事都是這樣,為了誰不顧一切,曾經我也嚮往,後來才知道,不顧一切,四個字講起來輕巧,如此頻繁被使用,但真正發生的時候,有多麼的,可怕。

看了第一集,原來除了愛情以外,也不可以把什麼當成全世界,因為你只有他了,只要他了,當他消失了,你會想要拉所有的事去陪葬。

所以維持著世界的平衡,在乎別人的想法,和別人有所連結,去融入這個世界有多麼重要,就是這樣吧!

那為何這樣多的人,呼籲著不要在乎別人,要學會獨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們在乎的太多太過,我們終究是一個人,終須面對一個人,我們必須擁有能力,一個人。

畢竟,真正什麼也不在乎,把唯一的什麼當成全世界的人,很少。

所以大家都強調,多替自己想,別太在乎其他人。

我們還是要去感受生命,為了好好活著,像分散風險一樣,不把誰不把什麼,當成全世界,要活成一顆太陽,那麼光亮,世界都繞著他轉,別像一顆行星,總繞著什麼轉。

看更多 夢想生活 文章

#梨泰院Class#韓劇#2020必追#2020韓劇#2020Netflix#Netflix推薦#漫畫改編#朴敘俊#金多美

#權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