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在挫折中,我們學會長大

1 / 1

「世界這麼大,而找到真正喜歡可以落腳的地方,又實在是難。雖然也有難過的時候,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市!」

-《魔女宅急便》

經典動畫電影《魔女宅急便》上映至今已經超過三十年,但隨著人生進入不同階段,有了不同的經驗,每次看的感受、體悟都不同,也讓人想起美好的青春時光。劇情的高潮迭起,如同我們在生活、工作和愛情裡的寫照,很多事情卻是長大後才逐漸明白😌

相信《魔女宅急便》也是許多人的回憶,讓我們趁這個時刻一起重溫這部電影吧!

🎬 琪琪是一位實習魔女,因此她需要按照家族慣例,到新城市展開獨立生活,修行成為正式魔女。滿 13 歲時,她穿著女巫的黑洋裝,拿著媽媽的掃帚🧹、懷舊收音機,帶著他最愛的黑貓吉吉,便勇敢地離開家鄉尋找屬於自己的城市。在隻身遠行的旅途中,她經歷了孤單、挫折與徬徨,也陷入了自我懷疑的低潮期,但最終的她克服了種種艱辛困境,重新找回逐夢的堅強,也持續邁向人生的冒險旅程。

「一個人的時候,怎麼過?就算再難以承受,其實到最後我們總能走得過來。」

第一次到陌生環境生活,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害怕,害怕一個人,害怕沒朋友,也害怕孤單,對未來的迷茫、失落也令人無助,所有接踵而來的畏懼和思鄉之情,都必須獨自面對。但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靠著自己努力,尋找並發揮自己擅長的能力,過程中可能遭遇挫折,不被看好,但從一次次的失敗中學習,你會發現自己成長了許多,也許在某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足夠強大,距離夢想更靠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挫折中,我們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後,還可以微笑。」

劇中的琪琪不斷尋找真正喜歡的城市,就像我們在人生中不斷摸索自己喜歡的事物,追尋夢想的過程,這一路上必定會經歷許多跌跌撞撞,但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跌倒了,我們可以痛,可以難過,也可以大哭,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再次爬起來之後,一定要繼續追逐夢想💖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

Instagram : wuxoxo_ 

Youtube: PatriciaXOXO 

#電影#電影推薦 宮崎駿魔女宅急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