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分享》《絕味之路》濱津隆之、酒井若菜、山本耕史

1 / 1

#OSO的劇

《日劇分享》《絕味之路》濱津隆之、酒井若菜、山本耕史

.

須田(濱津隆之飾)是一個工作認真勤奮卻又因為太過軟弱而事事不順的普通上班族,而且他的個性實在太過濫好人,常常接下別人的工作,結果變成連後備都不記得他名字的工具人前輩。

須田的工作狀況真的是糟透了,但他有個幸福的小時光能讓他忘記工作時的任何煩惱,就是每個週末的小小旅行。

每週五下班後到週六傍晚是須田獨自開車到處小旅行的小時光,週五下班開車到某個有不錯風景的停車場在車上睡一晚,週六早起看看風景、開車繞繞,然後尋找那些只有在地人知道的隨時可能會消失的美味料理。

.

'

這部劇每集只有20分鐘左右,每集的連貫性不會到很強,比較像是一個一個從美味食物中發現的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什麼戲劇張力或是特別爆發的劇情,但是一集一集慢慢跟著須田發現那些小故事,再從小故事中找到一些支持須田繼續在這個累死人的人生努力下去的小小道理,最後配上GPS小姐的話「這週也辛苦了」,

好像自己的心靈也真的被安慰了一番。

.

'

在平常看的那些劇集裡面,我大多都在尋找那些爆點、哭點、那些讓人情緒起伏起起落落的點,很少讓我把一部劇看完是完全不需要尋找什麼情緒起伏的,

不過就像我們累得要命的人生一樣,偶爾還是需要點平靜的時間來消化那些過多的思緒,

《絕味之路》就是這樣的一部劇,可以讓我在平日有個20分鐘小旅行的一部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過更重要的一點是裡面的食物真的看起來很美味啊!

不是像餐廳MENU那樣的超精美美食,是那種明明看起來不是很漂亮卻會讓你流口水的那種美味!

大概就是會讓你萌生「好想吃吃看啊」這種想法的美食?!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

'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

.

#濱津隆之 #酒井若菜 #山本耕史 #絕味之路 #絶メシ #絶メシロード #日劇 #日劇迷 #劇 #電視劇 #繪畫 #繪圖 #繪 #插畫 #落書き #绘 #漫畫 #仿畫 #劇照 #日本 #日本テレビ #illustrations #illustration #manga #artist #ドラマ #劇迷 #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