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會實境秀推薦:《雙層公寓》紅什麼?輕井澤篇/ Terrace House x Karuizawa

1 / 3
你身邊一定有不少朋友在看東京2019-2020的雙層公寓吧?讓我來告訴你雙層公寓好看在哪裡、為什麼值得追,以及比較少人follow、但也好看到不行的「輕井澤」系列!

郊區豪宅、宛如天天住民宿-

不同於東京篇,2018年播出的輕井澤系列把六名陌生男女安排在輕井澤的郊區、一棟充滿日式風味的別墅裡。

房子裡的裝潢和空間規劃,真的讓人看了心癢不已啊!首先,有著一間簡約但高級的廚房,成員們可以時常下廚、在一旁小酌或是聊天,不論是廚房設備的完整度還是整體空間舒適度,都會吸引觀眾一看再看。此外,廚房也是成員們最常共處一室的空間唷!因為有一張大大的長桌擺放在旁邊,不論是下班、下課的成員們,回家第一個放鬆的地方,絕對是精美的廚房啦✨

當然,遊戲室、客廳也都是鏡頭最常帶到的場所,男生們尤其喜歡在遊戲室打電動、女生們則是喜歡在那裡看電影,當然,讓人怦然心動的告白也常常發生在遊戲室裡唷。

而筆者本人很喜歡看成員們在客廳聊心事,大家會帶著自己的筆電,或是拿一瓶啤酒,一同坐在沙發上分享著工作、學校近況。此外,也會看到年紀較長的成員給年輕的成員們意見,是非常溫馨的場合呢!

成員年紀範圍廣、火花不斷-

在雙層公寓中,大名鼎鼎的島袋聖南小姐也在這一季出現!(歡呼+掌聲)有趣的是,在她要畢業的時候,那一集的劇名還叫做「再見了,雙層公寓小姐」,可見她在這齣實境秀當中的份量。而會說到聖南,是因為在劇中,她跟另一位小了十歲的成員有精彩的發展。但我在這邊就不劇透了,大家趕快手刀去看呀!

另一位也是人氣指數頗高、如果是大叔控的觀眾們一定會喜歡的「宿舍長」--中村貴之。當初在拍輕井澤系列時,他31歲,算是成員中年紀較大的。不過,他跟年僅20歲的小室安未(現為平面模特兒)也有一段故事唷。 

除了上述兩組成員,其他成員們之間的互動也都驚喜不斷,更讓人感受到年齡不會是友情或愛情的阻力,反而可能是催化劑呢!

一起看見愛的純粹-

儘管雙層公寓的成員組成,多為模特兒、網紅等顏值較高的角色,然而,在輕井澤系列中,也有讓人感受到夏天薰風微微吹拂的純愛故事。

日美混血模特兒至恩跟冰球選手翼冴在公寓裡,慢慢地培養感情、互相扶持,僅管翼冴的工作和訓練較忙,至恩還是時常關心、陪伴著她,兩人的愛情故事可說是本季一大看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歌手翔平的愛情故事也十分感人,可能因為是創作歌手的關係,他對生活的觀察也都很細膩,參加節目期間更寫了三首關於Terrace House的歌呢。

如果想看翔平在教堂用九十九朵玫瑰(其實我不知道幾朵)浪漫告白的場面,請務必去看唷🌹

雙層公寓系列節目帶著全球各地的觀眾,一同和六個日本男女生活、工作、戀愛,讓人能彷彿置身高級公寓中,一起過著繽紛又趣味滿點的日子。筆者認為,雙層公寓的拍攝手法相較於其他實境秀,更為細緻、清晰,若是本身就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觀眾,更是會有著愉快的觀看經驗,因為成員們不僅是談戀愛,更是努力的讀書、工作著。

如果你也是雙層公寓的粉絲,請不要害羞,一同來分享你的心得和怦然心動的時刻吧。

#netflix #Netflixjapan #日本#terracehouse #karuizawa #輕井澤 #愛情 #實境秀 #戀愛實境秀 #realityshow #japan 

#Netflix #Netflix影集 #影評 #波波 #popdaily #tvseries  #浪漫 #愛情 #實境秀 #雙層公寓所#輕井澤 #karuizawa #軽井沢 #戀愛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