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週日!讓誠品電影院陪你看一部經典好電影喚起你的晨日

1 / 1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so21011

或許週日比起週六少了些規劃,多了些懶散卻又添了點焦慮,因為隔天即將迎來每週循環的Monday Blue。如果週日可以為了一部好電影而早起呢?是不是這一天就會過的扎實一些了,儲備好能量繼續續航。

大家都知道位於松菸誠品地下一樓有間誠品電影院嗎?除了會同步院線片,選材上也偏向文藝性、藝術氣息較強烈的作品多一些。只要擁有一張誠品電影院影卡,儲值金額每次消費由卡片內扣款,每張電影票超值價只要200元,如只有誠品會員票價也只要240元,同時亦可以累積點數。佛心十足的票價加上舒適的空間環境與影廳品質,是我平時相當喜歡拜訪的影廳與去處。誠品電影院還規劃了數位修復系列,讓你的每一個週日早晨10:30都有一場經典修復電影可以欣賞回味,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憑影卡每張票更享180元。

某一個週日早晨特別的早起就是為了趕上當週日的主題電影,盧貝松的「碧海藍天」,修復系列提供的都是許多觀眾過去耳熟能詳與許多著名導演的經典作品。於影廳處皆有提供完整半年來每週日的片單卡,並開始估摸著自己想要挑選哪部電影,不論是未曾看過的或是決定重溫欣賞的,想到週日的早晨可以由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開始,晨日便充盈與飽滿起來,明天週日即將重現李安早期的「飲食男女」,看過數次卻依然相當喜歡,正在打量著是否再度前往呢!或許來一場早安電影之約,相約好友或是伴侶一起當早鳥兒。照片提供接下來幾個月的週日片單,喜歡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