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首經典電影配樂歌單,配上劇情太有感覺2!

1 / 1




🦋Damien Rice-The Blower's Daughter

電影《偷情》的主題曲,作為開頭與片尾字幕配樂的〈The Blower's Daughter〉,因為這部電影而獲得了廣大注意與喜愛,溫柔、惆悵、不捨,是我對這首歌的感受。

https://bit.ly/2RX2T6n


🦋Vib Gyor - Red Lights

電影《逆轉人生》一出時,這首歌的詢問度超高!因為這首歌正是中文預告片的配樂,旋律與電影畫面的搭配,真的好聽又過癮!另外再極力推薦這部《逆轉人生》,2012最好看電影之一!

https://bit.ly/3eKsFEU


🦋The National - About Today

我個人的超愛歌!!!這首歌收錄在《勇者無敵》原聲帶,也被放在電影最後、最精彩的部分,當這首歌響起時,眼淚真的會不由自主的不停落下..電影大推!我還喜歡到買了 DVD 收藏!

https://bit.ly/2VvCPll


🦋Mad Soul Child-Dear

韓國電影《大叔》的主題曲,一開始聽到時並不是透過電影,這真摯的聲音與飄忽的哀傷感馬上攻佔了我的心,情感濃烈推薦!

https://bit.ly/34WWBZW


🦋M83-Oblivion

法國電子搖滾團體 M83 為電影《遺落戰境》所寫的片尾曲,氣勢滂礡的震撼感一直都是 M83 的強項!而且這首真的太適合電影的情境了!另外,M83 的其他音樂也非常好聽!推推喔!

https://bit.ly/2VvSmBC


🦋Pilot Speed-Alright

我是因為這首歌而去看了電影!這首真的好好聽啊~它是電影《非法制裁》的片尾曲,一樣在片尾最讓人揪心的部分時響起,隨著劇情與歌曲帶動的情緒激昂,每看必哭!(不誇張我剛剛回顧ending時又哭了,不爆雷大家自己去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